宿舍管理处工作职责范围

发布 2019-08-16 23:10:20 阅读 8837

1 宿舍管理处是以管理、服务、育人为宗旨,在主管校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学生宿舍楼的综合管理(包括学生纪律、治安、公物,卫生、水电暧等)工作的职能机构。其具体职责范围是:

2 1、制定学生宿舍管理规章和各项管理服务条约,工作计划,总结工作,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及有关决定。

3 2、负责学校宿舍的分配、调整及设施管理、制定维修工作报告等。

4 3、负责管理好学生宿舍楼固定资产使用和宿舍纪律、治安、公物、卫生等工作。

5 4、做好新生入校的住宿安排和办理毕业生离校时宿舍的有关手续。

6 5、负责学生宿舍楼区域卫生清扫和宿舍内日常卫生的检查督促管理,为学生创造一个清洁、整齐、舒适、文明的休息环境。

7 6、协同政教处,管理好学生纪律、治安保卫,做好防火、防盗等各项防范措施。

8 7、负责宿舍楼水电暧等使用管理,对出现的故障和发生的损坏,做及时维护修理,无力维修处理的及时向总务处报告。

9 8、加强学生宿舍楼门值班管理,严禁闲杂人员入内,严禁男女生互串宿舍,确保住宿的学生人身财产安全。

10 9、公正、公平、客观的考核班级宿舍管理工作,积极开展争创“文明宿舍”活动,组织检查评比,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规范,引导学生自觉遵纪守法,树立集体主义观念。

10、 对学生宿舍管理要严格,服务态度要热情。

物业管理 物业管理处岗位职责

汇报上级 华阳恒新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一 领导全管理处员工完成公司下达的责任目标。二 主管大厦管理处财务部,负责预算内财务开支的最终审批。三 对大厦的年度财务预算执 况和收支平衡负责。四 对管理处的整体服务质量安全生产负责。五 对管理处的全面工作有决策指挥权,对管理处的各级管理人员有考核权 任免权...

物业管理 金泰大厦物业管理处岗位职责

总办 3 一 总经理 3 二 执行总经理 4 三 总经理助理 5 四 总办行政助理 6 五 总办秘书 7 物业部 8部门概述 8 一 物业部经理 8 二 物业部副经理 10 三 客户服务主管 11 四 公共事务主管 12 五 物业管理员 13 财务部 16 部门概述 16 一 财务经理 16 二 会...

宿舍管理职责

一 新员工进宿舍要接到办公室的通知条或 后,先登记后安排,离厂员工搬行李出宿舍的也必接到办公室的通知条或 检查好行李方可放行。二,宿舍实行定床 定员。各房间所住的人数 人员和部门必须清楚,严禁非本公司员工进入宿舍。三 保持宿舍清洁,干净,厂部规定打扫的卫生区域每天最少要打扫三次 早 中 晚 四 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