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务专员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29 01:56:20 阅读 5967

法务专员(法务专员1名)

1)在风控总监的领导下审核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劳资纠纷规定、协议等,提出法律意见,预防法律风险,确保其符合法律法规的强制性规定。

2)完善公司合同管理制度,确保合同起草、审核、签订、履行、终止、归档等有序进行,确保合同审核流程全面严谨,对总经理负责3)负责公司日常对外合同的审核并出具法律意见,确保该文件格式正确、适用法律正当、符合公司利益。

4)负责公司各种合同标准范本的制订,并协同执行部门对各类合同签订进行监督,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制定各类合同范本,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改。

5)参与公司中长期项目的前期调查,对项目的推进做一些基础调研、资料收集工作,要有强烈的风险防控意识,配合项目组成员,提出合理合法化的建议。

6)负责与公司法律顾问单位的联系,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及时汇总法律顾问单位提出的法律意见,对合同及项目经办人员的法律风险及时提示。

7)目前兼做行政事务部分:公司章证申请、保管,协助领导预定酒店、机票,公司**、vi设计联络事宜,人力资源招聘事宜。

法务专员岗位职责

篇一 法务专员岗位职责一个公司的法务专员,从法律方面为员工解决哪些问题,具体的岗位职责有哪些呢以下的法务专员岗位职责资料,可供参考。1 解答经营管理中的法律咨询 2 参与公司物资采购项目的招 投标 3 审查合同 4 制定公司相关制度,并修改 创新 5 出具非诉讼事务法律意见 6 收集 研究 宣传新的...

法务岗位职责

法务专员岗位职责。1 认真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服从上级指挥和有关人员的监督检查,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2 制定公司相关制度,并修改 创新,收集 研究 宣传新的法律 法规,解答经营管理中的法律咨询。3 以法律手段解决清欠工作时,负责相关资料的调查 取证,做到准确真实。4 对清欠工作中暴...

市场专员岗位职责

岗位名称 市场专员。直接上级 市场部经理。岗位职责 1 服从市场部经理的领导,严格执行公司及本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 2 协助市场部经理处理与各部门沟通与合作事宜 3 协调重点项目的执行,协助经理及销售部进行相关外联工作 4 收集 信息,为公司的广告宣传提供参考 5 按照部门经理的安排对市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