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公司行政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15 15:36:40 阅读 3766

恩施晚报经营公司文件。

恩晚[2015]1号。

恩施晚报经营公司。

行政管理制度。

制度是执行的保证。为了公司业务开拓、业务管理等规范、有序、高效地运行,特制定本行政管理制度。本制度从2023年1月1日起执行。

一、 会议制度。

1、 经营部门业务例会:每周一至周四召开下午5时召开,由业务经营部门主任主持召开,主要安排本部门当日业务工作,在权限范围内解决业务组织中存在的问题,收集、汇报权限范围内不能解决的重大业务问题。分管经营副总经理轮流参加经营部门业务例会。

周四下午业务例会由副主任主持。

2、 专副刊部门业务例会: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召开,由专副刊部主任主持召开,主要内容是:点评当日专副刊、安排下期专副刊版面及下期或近期的专刊重头稿件的采写。

3、 专刊选题策划会:每周四下午5时召开,由分管专副刊副总经理主持,总经理、分管经营副总经理及经营部门主任参加,共同研究专刊选题策划。

4、 业务联席会:每周日下午3时召开,经营副总经理主持,总经理、副总经理、专刊、经营部门主任参加,主要研究解决本周内各业务板块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各业务板块的有效联动,布置下周主要工作。

5、 策划评审会:常务副总经理主持,总经理、副总经理、经营、专刊部门主任参加,主要对策划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可盈利性进行评估和论证。

6、 总经理办公会(不定时):总经理主持召开,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行政部门主任参加,主要研究政策、人事、管理、大客户特殊诉求、重大合作事项、全局性的策划、活动等问题。

7、 季度、半年经营分析会:分管经营副总经理主持召开,总经理、副总经理及各部门主任参加,主要研究解决上季度、上半年业务运行、专刊联动、策划及执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梳理行业、重要客户资源,确定下季度、下半年深度开发重点的重点行业、重点客户和重大策划、活动的执行节点。

8、 年度经营分析会、年度活动规划会(套开):总经理主持、副总经理、各部门主任参加,主要分析公司当年度公司运行状况,查找公司运行、管理方面的主要问题,梳理下年度重点行业和重点客户,确定深度开发的经营策略,并对年度大策划、大活动作出规划。

9、 年终总结会。

二、纪律管理。

1、上班打卡:周一至周五8:30分,公司经营人员、专刊记者、广告编辑打卡,迟到10分钟内,扣罚20元;迟到30分钟内,扣罚50元,迟到1小时以上视为旷工,扣罚100元,一个月内出现3次迟到,扣罚全部基本工资。

2、迟到早退:凡上班、公司会议及集体活动迟到早退,每次扣罚100元,一个月内出现3次迟到早退,扣罚全部基本工资。

3、无故旷工:每次扣罚200元,一个月内出现2次无故旷工,扣罚全部基本工资。

4、年度内累计迟到早退20次以上,缺勤未打卡10次以上、无故旷工5次以上,公司警告无效,公司将作为自动离职处理。

5、上班时间在办公室玩游戏、看电影、在qq聊与工作无关的事,每次扣罚100元。出发3次以上作自动离职处理。

三、请假制度。

由请假人填写书面请假单,说明请假事由,1天以内部门主任批准;2天内分管副总经理批准, 3天(含3天)以上总经理批准。请假3天以上按实际天数扣发基本工资。

办公室管理。

1、公司所有员工应自觉爱护公共财产,积极维护公司办公环境,自觉搞好卫生值日制度,做好保洁工作。

2、下班最后离开办公室的员工,必须检查电灯、空调、开水器、电脑等电源是否关闭,将办公桌椅收拾整洁并锁好门,确保办公区域日常安全。

四、问责制度。

1、因媒介经理、广告编辑工作失误造成广告刊登错误需重登的或造成损失的,扣罚100—300元,并视情节轻重赔偿损失。

2、因个人和各部门原因,推迟清样时间,影响报纸发行,视影响程度,扣罚责任人100—300元。

3、因媒介经理违规广告造成被处罚或诉讼等损失,责任人承担损失额的50%或全部。

4、连续6个月不能完成部门考核指标的员工,作自动离职处理。

5、对于多次在同城**投放广告,部门跟进不力,造成严重漏失,公司分别给予部门、部门主任及媒介经理通报处罚,扣罚200—1000元。

6、公司广告经营商业机密(包括公司内部管理政策、策划方案、客户资料及**、广告合同等)不能对外泄露,如有违反者经过查实,扣罚500—2000元;如情节严重造成重大经济损失,作为自动离职处理。

7、员工因过失或违纪给集体造成较大经济损失和不良影响的(含客户投诉、恶意争吵、长期违反劳动纪律以及以上条款未涵盖到的违纪及重大差错等),追究违纪者的责任,给予责任人严厉处罚,情节严重者作自动离职处理,同时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并对责任人所在部门问责。

8、凡因公司通报批评的部门,每次扣罚500—1000元,从部门主任、副主任当月合法收入中扣罚。

五、 奖励制度。

公司每年颁布优秀团队奖、业务状元奖、金牌服务奖、策划创新奖、优秀版面奖等五个奖项,评选以部门申报,员工投票和公司审定相结合的原则进行。

1、优秀团队奖。

具有良好团队团结精神、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团队管理规范、和谐融洽,全面完成公司下达各项任务,经公司评议后给予奖励,奖金2000元。

2、业务状元奖。

对年度业务状元(经营额和进账额均第一)的员工给予1000——3000元奖励。

3、策划创新奖。

对行业策划、栏目策划、活动策划中选择l至2个创意新颖、吸咐广告量大、带动广告创收、客户满意度高的策划,经公司总经理扩大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分别给予500元--5000元奖励。

4、优秀版面奖。

广告编辑按季、半年、全年设计作品中选择创意新颖、广告效果突出、客户满意度高的作品,经公司总经理扩大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分别给予50-200元/件奖励。

5、金牌服务奖:

对经营服务***、客户满意度高、圆满完成年度经营任务的优秀员工给予300——500元奖励。

恩施晚报经营公司。

2023年1月1日。

2019公司行政管理制度

行政管理制度。员工日常行为规范。1 目的和适用范围。1.1 规范员工行为,提升员工精神面貌,树立公司良好的对外形象。1.2 本规范适用于公司全体员工。2 管理与组织。2.1 本规范由行政部负责检查和监督执行。行政管理制度。员工日常行为规范。1 目的和适用范围。1.1 规范员工行为,提升员工精神面貌,...

公司行政管理制度

第一节目的与适用。1.本制度目的在于规范员工行为,提升员工精神面貌,树立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及行政管理秩序。2.本制度适用于办公楼区域全体员工。第二节管理与组织。1.本制度由行政部全权负责检查和监督执行。2.各事业部 部门经理有权对各事业部 部门员工的行为规范与否,进行监督和。管理。第三节日常行为规...

公司行政管理制度大全

开发 行政管理制度。受控文件不得外传。持有部门 持有人 文件编号 jlht xzzd 001 发布日期 2012年 5月 30日。实施日期 2012年 5 月30日。编制人 郭宇审核人批准人 目录。1 说明 2 行政事务管理 2.1 工作环境管理规定 公司人员出入公司时间记录表 来宾登记表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