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秘书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29 17:06:20 阅读 2297

学院科研秘书岗位工作职责。

1、科研秘书应熟悉学校、社科处和学院制定的各项科研规章制度,按照学校社科处的统一部署,在分管院长的指导下负责本院教师的科研管理工作。

2、科研秘书应协助分管领导做好学院的科研规划。

3、负责与社科处和科技处等单位联系工作,热情为教研服务,及时将有关通知传达给有关领导、教师。

4、科研秘书应及时发布或**社科处等单位布置的各种科研项目的申报通知及相关材料,组织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各种科研项目,协助教师****科研项目申报材料的汇总、登记、审核、报送以及项目进展情况、结题材料的组织与报送等工作。

5、科研秘书负责组织各级各类科研奖励的申报工作,包括奖励申报信息提供、奖励申报的组织、材料报送和奖励信息登记。

6、科研秘书负责协作分管院长制定院系科研奖励标准,负责做好各类科研成果(专著、**、获奖、专利)的统计及酬金的计算;

7、科研秘书负责组织学院各类学术讲座与论坛工作,及时公布科研、学术交流动态并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8、科研秘书做好科研资料整理和归档工作。

9、负责学院**科研信息的更新与维护,加强学院科研工作的对外宣传。

10、科研秘书应完成学校研究生院、社科处等部门和学院领导安排的其他科研管理工作。

行政秘书岗位职责

系行政秘书岗位职责。一 协助系部领导做好系办公室的全面工作,协调好系部与学院职能部门及其它系部的关系,积极推动系部各项工作的全面展。二 负责系部有关会议的落实安排,做好相关的对外联络和来访接待工作。三 协助系部领导做好系部财务管理工作。负责系部财务收支核算 各项目报销 借支请款审核和系部经费收费工作...

教学秘书岗位职责

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医学科。一 教学秘书在科主任的直接领导下全面负责统筹安排和组织实施本科室的业务学习和研修 规培 见习 实习等教学工作,选拔医德医风好,业务技术高,带教认真负责的医师承担带教任务。二 对实习生 见习生 规培生 进修生进行入科教育,负责对其介绍本专科的常规和专业特点,安排工作任务 每...

高级秘书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重要会议总结及领导讲话稿。2.负责协助公司对外公关 宣传活动。3.负责协助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4.负责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负责各类办公用品 器具与设备 劳卫用品 车用材料和节日礼品及实物福利品的采购工作。根据批准的采购计划,按时按量购进货品,要求货比三家 降低成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