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安全员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29 17:02:00 阅读 5839

1.协助安全内业人员做好安全内业资料。

2.对施工现场安全施工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整改,并落实工作相关人员进行整改,每月不得低于10次。

3.落实民工安全教育、安全技术交底。

4.规范填写安全日志、定期上报安全相关资料。5.督促各工区完善现场安全设施的设置。

6.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提出整改要求,落实整改。

7.协助协调人员做好协调工作。

8.检查、督促班组组孔口维护、检查吊具、临边防护、下班盖孔、上下孔安全。

9.督促各工区做好现场消防安全工作。

10.监督、检查各个工区炸材使用情况。11.

协助项目部其它科室做好相关工作。

12.对新进场人员登记、签订劳动合同及进行安全教育、技术交底及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交底,每月1日、15日对离场人员进行统计核对每月3日、17日上报安全组组长,逾期不报处于200元罚款。

13.每月组织所在工区各班组进行安全教育、技术交底及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交底,每月20日前上报安全组组长,逾期不报处于200元罚款。

******x项目部。

2023年3月1日。

安全员岗位职责

安全员岗位职责义务和权利。安全员是指企业中专门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人员,也是企业安全生产的监督员和检查员。安全员不但是企业安全生产的管理者,也是安全生产制度的执行者,企业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实施者。安全管理工作的质量,很大程度上决定于安全员工作的水平。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涉及公司生产和管理过程的方方...

专职安全员岗位职责

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责任。1.专职安全员是公司和各单位的专管安全生产业务人员,应严格履行上级规定的职责和公司的有关决定,对现场违章 冒险作业负有检查 监督之责,对不听劝阻,又不采取防护措施且又可能危急工人生命安全的工作,行使 安全一票否决 制,令其停工后上报有关领导 2.各类事故发生后负责保护好现场,...

网络安全员岗位职责

为了贯彻落实 办公室 关于加强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信息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 和国家教育部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暂行管理办法 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校园网安全管理,特制定网络安全管理员工作守则如下。一 网络安全管理任职条件。网络安全管理员是负责学校网络安全运行,保证学校教学 办公 学习 生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