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部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08 23:08:00 阅读 4900

no; wrhg-2008a

婉茹皇宫(国际)spa连锁机构v e r : a.0

岗位职务说明书。

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下级本职工作。

培训部经理助理。

培训部。岗位编号直接上级。

培训部经理。

page:第1页共2页岗位定编晋升方向管辖人数级别范围。

培训部主管。

培训部主管、培训专员、美容师、顾问。

协助培训部的管理工作及协助培训部经理的日常工作。

职责与工作任务。

职责描述:协助培训部经理制定部门发展计划职。

责一。工作任务。

1、协助培训部经理调查及统筹部门人事架构(人力资源预算与部门管理层扩充)2、协助培训部经理调查、审核会所发展中项目的需求方向并拟订项目开发方案3、根据公司发展趋势,协助培训部经理对培训部门培训方式进行整修。

4、部门传统培训转向“培训学校”发展方案之前期工作完善(物品、设施、设备完善计划)

职责描述:各类项目年度的更新工作。

1、会所各部门培训需求的调查、信息搜索、协助审核培训需求(每月中下旬进行)2、项目培训计划编写落实负责人及跟进人。

职责二。工作任务。

3、协助培训经理审核各部门各项目培训计划缤纷调查协调。

4、协助评估、调查会所营运及各项目每周、每月、每季度之操作频率,提出合理培训建议5、监督,抽调查每项、每次培训是否按计划进行,计划外突发的特殊情况处理与协调工作落实到人,并调查确认汇报培训部经理6、培训部制度执行的监督与反馈调查7、培训部年项目开发与培训工作跟进、监督职责描述:日常反馈问题处理与跟进。

1、会所各类技术投诉处理落实与跟进。

职责三。工作任务。

2、会所除技术有关培训的各类问题反馈处理落实及跟进3、会所各类仪器故障及维修反馈处理落实与跟进4、员工心态及人事变动问题处理落实也跟进。

5、日常培训中问题处理落实与跟进(时间、人事、技术)职责描述;召开并主持培训部各类会议。

1、会议通知的拟定并发放及跟进。

职责四。工作任务。

2、培训部每月会议计划拟定(时间、人、地点、主题)3、培训部每次会议主题拟定及内容提交人与时间落实和跟进4、临时会议的召开与传达。

5、会议记录及每次会议的反馈汇总并落实与跟进。

五责职。职责六。

工作任务主要权力直接责任领导责任工。

内部协调关系部外协调。

6、负责培训部各类会议的主持工作。

职责描述;协助培训部经理管理。

1、协助培训部管理体系的制度的完善。

2、派巡捕资料、文件、档案“”管理(目录、清单、电脑文档管理)

3、培训部认识管理(招聘计划与方案、考核、上牌、提成恢复、人员晋升、人事重组、人事调动、工作协调)

4、所辖人员工作监督、指导与协调职责描述;上传下达。

1、所辖各部门日常工作调查与汇报并提供解决方案工、所辖各部门人事调查与汇报提供解决方案2作。

3、所辖各部门培训调查与汇报并提供解决方案任。

务4、所辖各部门问题反馈调查与汇报并提供解决方案。

5、所辖各部门对培训部经理指派的各项工作的任务负责传达、落实并跟进1、参与公司的发展决策。

2、参与培训部制度、流程、培训规范的拟定权3、对培训部的工作监督检查权4、对本部门出现的投诉有调查权5、对下属部门的员工晋升有建议权6、对培训部的工作计划有跟进权。

1、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协助培训部经理制定培训部的年度、月度工作计划并实施2、对培训部日常工作的跟进3、对培训部各类文件的管理。

4、对传达到下属部门的资料文件的落实5、对其他部门提供的各类信息的准确性负责1、对公司的营运机密负责。

2、对因工作传达不到位所造成的失误负责3、对培训部的资料管理不到位负责。关系。

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业务 工作重点依次是 1,业务人员的业绩跟进 客户的回访 新品的推广2,客户或者业务的相关重要资料收集与汇总3,辅助业务经理 应收账款 沟通 月底25左右4,人员的招聘培训5,家电下乡的录入等。客户的管理维护,跟踪回访,业务工作情况的反馈等 1 协助市场业务人员所需资料的准备。2 客户档案汇总,信息...

7 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第一条 在总经理的直接领导下,负责办公室的全面日常工作的协调与沟通,努力作好总经理的参谋 助手的工作,积极配合公司各职能部门和协助部门负责人开展日常业务工作,积极努力为总经理和各部门做好协调 沟通 服务工作。负责总经理的日常生活后勤工作。第二条 在总经理的领导下,协助总经理做好企业具体的生产 经营 ...

公司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制度

总经理助理。1 直接在总经理领导下开展工作,负责协助总经理全面主持公司的行政事务和日常事务工作,当好总经理的助手与参谋。2 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纵观全局,站在公司发展的高度来运筹工作。3 根据总经理的旨意和本公司实际指导行政部制定各项规章制度,4 协助总经理策划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