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万和城南区规划设计理念

发布 2019-08-08 23:34:00 阅读 8239

一、人性化的居住小区。

以人为本,以绿色生态环境为根,创造亲切宜人的院落环境。设计中充分考虑规划结构、景观及建筑风格的个性塑造,居住模式与环境的可持续性发展及用地开发、建设、建筑使用上的经济性。注重邻里关系的建立。

强调社区交通的人行优先原则,机动车停在小区外侧环道。

二、新古典主义设计风格。

新古典主义建筑提倡要复兴古希腊和古罗马的建筑艺术装饰。特点是构图规整,追求雄伟、严谨。一般以粗大的石材砌筑底层基础,以古典柱式和各种组合形式为建筑主体,加以细部装饰。

单幢建筑的层数错落、建筑立面的凹凸变化、外墙材料创造质感肌理、阳台、露台、平台、阶梯、栏杆形成优美组合,创造出一种富含艺术情趣与归属感的建筑形态。使伟业万和城不仅仅具有单一的居住功能,而是综合考虑整个小区的建筑风格、人文景观、园林绿化、休闲娱乐等功能的生态文化居住综合体,目的是打造一个自然和谐的全新宜居生活环境。

三、围合式规划设计。

我们结合地形及规划路网采用“内疏外密”、“围合式”的居住理念;极大的让中心绿地的景观得到共享,同时外围的沿街立面能得到更好的展示。前后适当错位起伏布置,每栋楼之间的空间设置和植物种植格局的设计使住宅形成院落空间,发展邻里交往,小区还设计了有两个设施齐备的休闲锻炼健身场地,提供老人、儿童休憩游乐场地。小区采用“大空间,宽视野”设计,层高3米,6米挑高露台,充分保证您室内的采光与观景。

同时,为了方便您居家生活的便利,沿街底层特设有近百家商铺,满足您居家生活便携的要求。车位是自然采光通风的绿色生态路砖铺就面成,不仅可以停车,而且可以对地面进行绿色装饰,用色彩把小区的地面、景观、绿化连为一体,和谐统一共存。让住户在轻松、舒适的散步中回到自己家中。

四、下沉式庭院设计。

下沉式庭院设计,彻底改变地下室格局,增加户型功能多样性,提升物业价值。它不仅使传统地下室的设备间、佣人房等辅助区域功能得到释放,同时更为地下室增加了家庭娱乐、室外活动休闲等功能区。下沉式庭院的设计,不仅有效地将阳光和新鲜空气引入地下室,而且为地下室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庭院景观,使庭院的舒适性得到了全面提升。

下沉式庭院丰富庭院空间层次通过高低层次的打造,给空间生活带来更加丰富的视觉感。

万和考核方法说明

万和 经纪 考核方法说明。万和 经纪 以下简称公司 对员工的考核将和员工培训 异动 薪酬等相关人力资源管理措施挂钩。因此,必须建立一套科学的考核体系,通过考核充分反映员工的工作业绩和发展潜质,为公司各项人力资源措施提供科学依据。公司考核内容包括工作目标考核 员工行为态度考核和员工行为指导记录,其中,...

万能开头和结尾

萱花中学高2019级高考作文系列训练 二 最痛的往往是最美的。美,是古往今来经久不衰的话题。美,可以是夕阳下河畔旁,女子曼妙的身影,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可以是晨曦微露时,叶上的晶莹,耀眼夺目。也可以是傍晚时分,恋人的相互依偎,甜蜜醉人。而我觉得,最痛的,往往是最美的。悲剧的魅力,在于它毁灭的美 悲剧...

语文作文和万能句子

梅花屡见笔如神,松竹宁知更逼真。百卉千花皆面友,岁寒只见此三人。岁寒三友 是无数文人墨客笔尖赞颂之物,也是现代人喜爱的植物,每到寒冬腊月百花凋零的时候,它们却依旧蔚然长青,给世间带来生机!我爱松竹,也爱梅花,他们不畏严寒的品性鼓舞着我在困境中要永不言败!作文二 秋的深沉。你没有春的繁花似锦,姹紫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