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部部长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09 05:12:00 阅读 9932

1. 支持经营部的工作,对经理和副经理(经营)负责,认真贯彻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组织做好经营管理工作。

2. 协助经理、副经理(经营)做好工程信息的收集和管理工作,对重点工程信息进行追踪,参与投标决策。

3. 具体组织、协调工程项目投标**,编制投标文件。负责投标、开标和中标后签定总包合同的相关内业把关工作,参加公司组织的大型项目的投标**工作。

4. 在副经理(经营)的领导下,做好《合同评审》,《顾客信息收集与处理》, 数据》。

5. 协助经理,副经理(经营)做好分包项目的招标管理工作;参与对工程分承包方的考核评价,选择合格分承包方进行招标申报,配合公司完成分包工程招投标工作;参加合同签定,建立定期对合同落实情况进行分析和修订经营部各类文件台帐。

6. 成本管理小组成员。负责实施项目成本管理工作,编制《责任成本控制计划书》编制施工预算,并对预算的及时性、准确性负责。

7. 负责控制分包成本的支出,对分包成本支出负责。建立健全项目成本管理台帐,及时进行成本核算、分析,对成本核算的准确性负责。定期对项目成本情况进行核算,编制成本自核报千,总结分析成本费用的节超情况调整和完善成本控制计划。

计划经营部岗位职责

计划经营部部门职责 1 计划经营部在院长的指导下开展工作,是市政院内部计划经营管理和对外经营活动的管理部门。2 协助院长 经营副院长开展计划 经营 投标 合同管理和统计管理工作。3 协助生产副院长开展生产调度管理工作,监督计划的实施情况。4 协助院长开展财务及成本分析工作。5 负责经营相关的基础资料...

经营部岗位职责作业流程

2.4 一个工作日内签字回传 产品检验反馈单 给客户。3.退货流程。3.1 根据 产品检验反馈单 出现退货返还情况的,销售人员应通知检验部门进行核实并及时跟催客户退还产品。3.2 客户退货到公司后,检验部门对产品再次检验,由检验部门对其进行归档分类,并通知销售人员办理退货入库手续。3.3 若发现退货...

经营部工作职责

经营管理部的职能及职责范围。明确经营管理部各工作人员的职责,层层管理 级级负责,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公司效益,并作为经营管理部各职员的工作职权及工作业绩考核依据。一 经营管理部适用范围 适用于本公司经营管理部所有相关人员的工作。二 经营管理部组织机构 三 经营管理部管理模式 1 经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