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篇 行政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能每日一练 10月26日

发布 2019-08-09 04:54:40 阅读 8881

助理篇:行政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能每日一练(10月26日)一、单选题(每题1分,以下备选项中,只有一项符合题目要求,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1、俗话说,“一双筷子容易折,十双筷子断就难”,你认为这说明了( )a、“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自磨砺出”

b、“小胜靠智,大胜靠德”

c、“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d、“成由勤俭败由奢”

2、投影仪带宽过窄容易引起( )的现象。

a.图像模糊

b.画面分辨率不高

c.聚焦不良

d.端口无输入信号本目标是:说明事物、表达感情、建立联系、和谐工作环境。故答案为abcd.

3、符合文明礼貌基本要求的是( )

a、仪表端庄

b、举止随便

c、语言规范

d、谈吐不凡。

4、领导交办事项具有以下特点( )

a.广泛性、临时性、抽象性、紧迫性

b.广泛性、永恒性、具体性、紧迫性

c.广泛性、临时性、具体性、紧迫性

d.特指性、临时性、具体性、紧迫性。

5、下列关于职业道德的说法中,你认为正确的是( )a.有职业道德的人一定能够胜任工作。

b.没有职业道德的人干不好任何工作。

c.职业道德有时起作用,有时不起作用。

d.职业道德无关紧要,可有可无。

6、按通话内容划分的**类型是( )

a.长途** b.保密**

c.市内** d.公用**。

7、创新的本质是指( )

a、突破旧的思维定势、旧的常规戒律

b、追求新异、独特、最佳

c、追求有价值的新事物、新思想

d、是对过去的丰富和完善。

行政部门工作职责

人事行政部行政部工作职责。一 组织流程图。二 岗位职责。一 行政主管工作职责。1 负责公司对外接待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接待工作 2 新报道员工到岗之前的食宿及办公场所安排接待工作,为新进员工提供关怀服务,使员工感受公司的重视和尊重 3 负责后勤 保卫 环卫 食堂 车辆及其它日常工作管理 4 拟定...

行政部门工作总结

酒店行政部年终总结。一 工程方面 各店的常规维修与维护。1 公司各店工程人员完成了各部门上报的维修单据4000多件,口头报修xx多件,处理多起突发性设备 设施故障。2 工程部在去年的工作基础上,又制定了详细的设备 设施保养计划,将计划分解到季度 每个月,并详细说明了保养内容,落实到每个人,保障了工作...

人事行政部门工作职责

人事行政部经理工作职责。1建立健全公司人力行政管理制度及办事流程,做好本土化的人力行政建设,确保人力行政工作制度规范的顺畅 制定年度 季度 月度部门各项工作计划,经上级领导审批核准后组织实施,确保公司各项人力行政工作高效 顺畅运行 做好公司员工异动审核与异动面谈 组织工作 固定资产的审报 采购 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