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自习教师工作细则

发布 2019-08-09 04:41:40 阅读 1514

七彩光教育晚自习教师工作细则。

1:周一至周四下午四点去教室打扫卫生,只需要打扫地面,尤其是学生位置的车屉,务必要把里面的垃圾清理,周五三点半到岗,集体大扫除。

2:周一,周三,周四周五,赵接学生,另一个人看管一二年级学生并打扫,周二为***接学生,王老师看管学生,打扫。

3:遇到学生没来的,必须要打**给家长询问情况,尤其是初中。

4:检查作业一定要认真仔细,每位老师检查后签字,责任到人,如果遇到一到三年级学生家长投诉,第一次警告,第二次扣五元,第三次扣10元,三次以上开除。遇到不会做的题目可以上网搜索。

5:初中生严禁写作业时听**,玩手机,打牌等行为,老师可对其进行没收,放学后归还。

6:初中生晚自习需要到七点半才能放学,严禁提前回家,作业完成后老师可布置额外作业。

7:家庭作业结束后,向学生提问是否有课外作业,让其完成并检查辅导。

8:检查作业期间,务必要管好班级纪律。9:统计登记学生要接的名单。

10:以上规则请各位老师务必严格遵守。

教师晚自习值班管理细则

晚自习是学生用以巩固当天所学内容的最佳时段,学生自习的质量直接关系到他们的学习成绩。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晚自习的管理,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安静 高效地进行晚自习,稳步提高我校的办学质量,现从我校实际出发,拟定本管理细则。一 参加晚自习的学生 住宿的全体学生。二 晚自习的时间 每周一...

晚自习值班细则

为加强学生日常管理,消灭管理上的盲区盲点,及时处理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事件,维护稳定的校园环境,现对晚自习值班人员职责及要求明确如下 1 晚自习值班时间为16 30 20 00。30 17 50,学生自由活动休息时间,值班人员做好教学楼 运动场 寝室 食堂等区域的巡查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稳定,发现情况及...

晚自习 安全考核细则

教师晚自习工作考核细则。一 晚自习考核每学期2分,每月0.5分,以日常检查和随机抽查为准,每月考核1次。不上晚自习的教师晚自习考核记0分。二 因请假 公出或培训学习除外 少上一天晚自习扣0.05 最多扣到0.3分 在教务处安排下多上一天晚自习加0.05分,最多加到0.3分。三 坚持每日课前点名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