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花幼儿园司机与跟车老师安全责任书

发布 2019-08-09 04:24:20 阅读 9384

一、司机。

1、爱惜学校车辆,平时注意车辆保养,经常检查车辆的主要部件。

2、接、送学生后车回来应按指定地点停放,并反复检查车内有无幼儿遗留在车上,待确认车内无人时锁好保险锁。

3、晚间注意休息,不准疲劳驾驶,不准酒后驾车。

4、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车,不准危险行车。

5、对待师生应热情、礼貌、讲文明。

6、接送学生,要守时出车,不可误点,要按要求准时到达站点,若提前到达应确定学生是否上齐,否则需等候至预定时间方可开车。

二、跟车老师。

1、注意自身形象,要求幼儿做到的,老师应做到,要求幼儿不能做的,老师也不能做(带***、穿拖鞋等 )

2、熟悉每一个幼儿住址及站点,学生到站有家长接才能下车。严禁未到站点、家长未来接幼儿放幼儿下车或到达站点不下车。

3、幼儿到站点,如要过马路,跟车老师必须下车送幼儿过马路。送到家长手中。

4、到站点须等车停稳,跟车老师方可让幼儿下车。下车时禁止幼儿推挤,以免发生挤伤等意外。

5、维持车内纪律,禁止幼儿大声喧哗,扯争刁打,不准幼儿将身体的任何一部分伸出窗外。

6、对幼儿要具有爱心,对家长要有礼貌,作为幼儿园流动宣传车,司机和跟车老师必须作正面宣传,对于家长或幼儿提出的可行要求,应尽量满足。

7、上车时,注意点名,幼儿全部上车坐稳后方可发车。

负责人责任人签字:

芙蓉区艺花幼儿园。

年月日。

快乐之星幼儿园跟车教师安全责任书

根据教育部门及交通部门的文件 通知精神,为确保幼儿园的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和幼儿在乘坐园车来园及回家时的安全,同时,也为了使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加强园车跟车教师的安全责任感,特拟定本责任书。具体如下 1 跟车教师应积极参加幼儿园各项安全培训活动,积极学习上级各项安全文件 领会文件精神,严格遵守本园各项安全...

幼儿园安全责任制度

一 建立健全并认真执行幼儿接送制度,非接送幼儿时段大门一律关锁。二 每天检查设施设备,班内由班级保教人员负责,包干区由相关责任人负责。三 实行安全隐患报告制度。保教人员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向分管领导报告。四 注意园内各处环境卫生,每周定期检查卫生,平时不定期抽查,消灭四害,做到厕所无异味 无污水 无黄...

幼儿园跟车教师安全工作考核表

安全职责及考核内容。评分办法。分值。得分。1 每次上车前带上登记有乘车幼儿名单 接送地址 固定监护人以及联系 等详细栏目的 接送幼儿花名发现一次不带扣5分。册 2 交接幼儿时,要办理交接手续,早接幼儿要点名。发现一次一点不落实扣2 15打 晚送幼儿要监护人签字,交到班级班主任要签字,分,弄虚作假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