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分公司2023年日常管理费用预算指标 调整07

发布 2019-08-09 04:07:00 阅读 8148

指标说明:各项指标之间不能串用。

1、 办公管理费用:

包括办公用品:按22元/人·月的标准,年费用约0.8万元;办公杂费:

其中专用于邮寄费的费用为1.3万元,此额度专款专用;其他按每月200元的标准,年费用约0.24万元,共1.

54万元,图书报刊:按每人100元/年的标准,年费用约0.26万元,维修费年费用0.

1万元(主要指复印机的维修及保养,不含电脑的维修)、低值易耗品(办公设备及家具以外的2000元以下的物品)按年费用0.2万元。年度费用总计为2.

9万元。

由系统单位负责人批准使用,可由经办人办理报销手续;办公管理费用的使用应满足本单位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但指标明细之间不能串用。其中办公用品和低值易耗品可自行采购,也可委托集团综合管理部采购。

2、 小额奖励及团队建设费:

小额奖励:由系统单位负责人批准奖励的人员,应按奖励标准进行奖励;由经办人每月上报集团人力资源部备案,并随工资发放。年费用为0.6万元。

团队建设费:由系统单位负责人批准可以集中使用此项费用,可由经办人办理报销手续。此项费用应主要用于本单位的集体活动,年费用为0.5万元。

3、 交通费:

由系统单位负责人批准使用市内出租车费、公务车使用等相关费用,可由经办人办理报销手续。

其中公务车的日常小修、汽油和市内交通等费用不能挤占保险、养路费等固定费用。

4、 餐费:

由系统单位负责人批准使用,可由经办人办理报销手续。此项费用只限餐费,不包括礼品,如有送礼,必须依据相关程序申请批准后执行。其报销的合理性由集团审计部负责审计。

5、 差旅费:

按集团公司下发的差旅费管理制度及相关报销规定执行。

其中集团下属各分、子公司、中心总经理助理级以下人员的出差和报销批准人为系统单位负责人;集团下属各分、子公司、中心总经理助理级(含)以上人员的出差和报销批准人为集团总经理或董事长。各系统单位之间应遵循“谁通知和安排出差,谁承担费用”的原则。

6、 误餐费:

由系统单位负责人按加班的误餐补助标准批准发放,每月由经办人办理报销手续并报集团人力资源部备案。其报销的合理性由集团审计部负责审计。

2023年日常问候短信

日常问候短信。1 快乐送给开朗的人 爱情送给懂爱的人 幸福送给有情的人 希望送给等待的人 成功送给奋斗的人 一切美好的祝福送给正在看信息的人!2 工作的节奏太紧太紧,生活的担子太沉太沉,现实的 太多太多,梦想的坚持太难太难,过得还好吗?朋友牵挂你。尽管所有问候,都显得太轻太轻。3 早晨是快乐的开始 ...

2023年日常监督检查计划

天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武清分局文件。津武食药监 2011 6号。关于印发 天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武清分局。2011年日常监督检查工作计划 的通知。机关各科室 药检所 现将 天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武清分局2011年日常监督检查工作计划 以下简称 工作计划 印发给你们。请各科室和药检所认真组织学习贯彻...

2023年日常监督检查计划

2010年湘潭市医疗器械日常监管工作方案。根据 市局机关科室绩效考核细则 及上年度安全信用等级评定结果,结合我市具体情况制定如下方案。一 指导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思想,以规范我市医疗器械科学生产 经营 使用,保障人民群众用械安全有效为目的,确立绩效考核工作目标这一主线,明确岗位职责,统筹监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