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的主持词

发布 2019-08-09 04:02:40 阅读 8089

在xx豆制品产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的主持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我们欢聚一堂,在这里隆重举行xx豆制品产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这是我镇招商引资工作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xx豆制品产业规模持续壮大、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产业链条不断延伸的又一重大突破,这些项目的落地建设,对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推动xx镇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今天,进行签约的项目共有4个,分别是:xx市嘉利丰食品建设项目、xx市宏仔食品二期工程建设项目、xx市润乐佳清真食品建设项目、xx农产品加工物流园建设项目。

xx市嘉利丰食品建设项目将引进当前最先进的技术及生产工艺,建设年生产能力达8万吨的豆制品生产线,总投资3600万元,正式投产后,年产豆制品可达500余万箱,年产值可达8600万元,利税2300余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

xx市宏仔食品二期工程建设项目计划新上年生产能力达40万箱的豆制品生产线,总投资2600万元,正式投产后,生产休闲豆制品400万箱,安置富余劳动力200名,带动6000余农户增收,创利税1200万元。

xx市润乐佳清真食品建设项目计划新上年生产能力达5万吨的豆制品生产线,总投资2000万元,正式投产后,年产值可达5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50余个,利税1000余万元。

xx农产品加工物流园建设项目计划建设一处集农产品物流、保鲜、仓储、配送和深加工于一体的农产品加工物流园,一期工程计划建设农贸市场1处,恒温库1座,总投资3000万元,正式运营后,年产值可达5000余万元,利税1000余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下面我宣布xx镇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在开始!

请主席台上的各位领导起立,站列主席台后方,为项目见证。

首先,有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女士,xx市嘉利丰食品****总经理***先生到签约台签约。

下面,有请xx市宏仔食品****总经理***先生到签约台签约。

下面,有请xx市润乐佳清真食品****总经理xx先生到签约台签约。

下面,有请xx农产品加工物流园总经理***先生到签约台签约。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对这些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

希望项目帮包同志积极做好帮包工作,让今天签约的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投产达效。

签约仪式到此结束,请领导和同志们稍事休息,进行第二阶段的会议。

签约仪式主持词

在 签约仪式上的主持词。2016年 月 日下午5 18,酒店 厅 尊敬的各位嘉宾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 签约仪式,这是 在推进环保科技研发 加快发展四大产业 不断完善产业链条方面实现的新的跨越。首先,我谨代表 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 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出席今天签约...

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上的主持词

同志们 在开展创先争优,争作优秀新闻人的活动中,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狼牙山革命胜地,重温峥嵘岁月,缅怀英烈事迹。体会先烈们为了民族的尊严和祖国山河的完整,与敌人殊死搏斗 宁死不屈的大无畏精神 体会当时战争的残酷和革命先烈们大义凛然 视死如归的革命气概。这些革命先烈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的英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