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师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打印30份

发布 2019-08-09 04:46:00 阅读 2248

1每位教职工必须明确各自的职责,不折不扣地树立安全意识。遵守园内一切规章制度。

2热爱幼儿,坚持正面教育,全心全意为幼儿服务,不体罚与变相体罚幼儿。

3遵循幼儿的身心发展规律,结合本班幼儿特点,制定本班保教计划,在身心上关注幼儿的安全,并组织实施及做好期末总结。

4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并教给幼儿一些自我保护的方法,教育幼儿不带危险品入园,严禁幼儿爬栏杆、滑楼梯、到电梯边及有危险的地方玩。

5严格执行接送制度,谨防走失幼儿,按时**及值班。

6严格执行幼儿园的安全,卫生,保健制度,贯彻好幼儿园保育条例,配合有关人员做好本班的一切保育工作,随时注意幼儿健康,安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反映,果断处理,做好离园**工作。

7重视班级一切用具等设备的使用安全,避免触电、砸伤、烫伤、紫外线灼伤、烧伤、外伤、药物中毒、异物入耳鼻等事故的发生。

8了解全班家长的基本情况,有计划地进行家长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向家长宣传幼儿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家园一致的教育。

9创设与保教要求相适应的,幼儿能主动参与生活与教育的安全环境,组织安排好幼儿一日活动,进班前必须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严格执行一日作息制度。

10.带班老师要互相合作,交流情况,做好交**工作,统一教育方法,实施教育上的一致性。

11.做好班级安全管理工作,防火防盗,安全用电用水,随手关水电。12.发生事故苗子及时反映、及时处理,杜绝事故隐患。

发生事故要及时上报园办,并千方百计做好补救工作。对直接责任者根据事故原因、情节轻重等追究责任。(按有关规定或临时研究)

本责任书一式两份,幼儿园和教职工各执一份,有效期自签订之日起至下次签订之日止。

园长:责任人:

签订日期:年月日。

幼儿园教师岗位目标责任书

为了加强管理,落实责任,杜绝幼儿园各类事故的发生,我园本着 安全工作,预防第一,全面落实教育方针 的管理原则,特与教师签订以下岗位责任书。一 德育目标 1 遵纪守法,依法执教,廉洁执教,认真贯彻教育方针,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分配,履行教师岗位职责,严格执行 幼儿园管理条例 和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

幼儿园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关系到全体幼儿的生命安全,牵动着全体家长的心。为确保幼儿安全,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特与全镇幼儿园 全体教师签定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一 保教人员要认真贯彻执行 幼儿园工作规程 幼儿园管理条例 和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 试行 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组织好幼儿的一日活动。...

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幼儿安全目标责任书

幼儿安全目标责任书。幼儿安全目标责任书。为促使各位幼儿家长明确责任,积极做好幼儿 包含双休日 节假日 寒暑假 安全工作,确保幼儿生命安全,保证幼儿健康成长,特制定本责任书。请家长配合幼儿园做好以下工作 1 加强对幼儿的教育,增强幼儿 安全第一 的意识,教会他们一些自我防范 自我保护的知识和本领。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