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经营部岗位职能描述

发布 2019-08-09 05:20:40 阅读 3355

一、经营部部长岗位职责。

1,在总经理、行政副经理领导下,全面负责经营部的各项工作并承担责任。掌握市场竞争状况,向总经理提交市场发展目标和战略规划

2.负责本部门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及监督执行。

3.抓好并监督各分公司及承包项目部的各项管理工作,实时掌握承包单位年度投标情况,资质使用费收取情况及工程回款情况。做好年终对承包单位的评定工作。

4.负责与承包单位的前期谈判工作,落实经营目标和各项合同的签订,并协调好外派人员与承包单位的关系,时时。

5.根据本部门业务分工职责范围组织实施各项工作,按时向总经理汇报工作毛病提出建议和解决问题的方法,重大问题和重大事件及时向总经理汇报。

6.积极开拓市场,准确掌握工程最新动态,与各类企业保持广泛联系,确保信息畅通。

7.协调本部门与其他部门的关系,取得各方支持,建立良好的外部环境。

8.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安全技术评价专业技术的学习,展示良好的职业道德情操,提升安全家属评价专业水准。

二、经营部副部长职责。

1. 熟悉和掌握经营部的发展战略、规模、结构和投向,当好部长的参谋和助手。

2.配合部长拟定本部门各项规章制度、业务流程的制定及监督执行。

3.负责招投标前期的报名,费用收取,及后期的跟踪工作,并负责经营部各类月、季、年度报表统计与报出。

4.及时掌握各分公司及承包项目部的运作情况,并向部长回报。

5. 协助部长完成公司大型、重点项目的商务、招投标、谈判工作;协助管理工程师组织对承包商的资信情况进行审查、批准。

6. 负责建立公司各专业客户档案及合作伙伴档案并回访客户,接受和反馈客户意见,协调市场开发过程中的各种关系,协助商务经理处理、解决开发和巩固市场的各种问题。

7. 完成领导及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临时性任务。

经营部部长岗位职责

1 支持经营部的工作,对经理和副经理 经营 负责,认真贯彻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组织做好经营管理工作。2 协助经理 副经理 经营 做好工程信息的收集和管理工作,对重点工程信息进行追踪,参与投标决策。3 具体组织 协调工程项目投标 编制投标文件。负责投标 开标和中标后签定总包合同的相关内业把关工作,参...

计划经营部岗位职责

计划经营部部门职责 1 计划经营部在院长的指导下开展工作,是市政院内部计划经营管理和对外经营活动的管理部门。2 协助院长 经营副院长开展计划 经营 投标 合同管理和统计管理工作。3 协助生产副院长开展生产调度管理工作,监督计划的实施情况。4 协助院长开展财务及成本分析工作。5 负责经营相关的基础资料...

经营部岗位职责作业流程

2.4 一个工作日内签字回传 产品检验反馈单 给客户。3.退货流程。3.1 根据 产品检验反馈单 出现退货返还情况的,销售人员应通知检验部门进行核实并及时跟催客户退还产品。3.2 客户退货到公司后,检验部门对产品再次检验,由检验部门对其进行归档分类,并通知销售人员办理退货入库手续。3.3 若发现退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