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的串词

发布 2019-08-09 05:25:00 阅读 7157

主持人甲:又见一年花开。

主持人乙:又闻四季花香。

甲:三月春风白花绽放。

乙:青春校园风采无限。

甲:三月万物复苏,草长莺飞,三月的景色让人陶醉,那三月的人一定最可爱,三月的故事必定最感人。

乙;xx (甲名)啊,你有没有发现我们身边,总有许多年轻人,他们积极向上、学习先进思想,生活中处处是我们的榜样;更有一批可爱的人们,他们总是默默奉献,以一个主人公的心态关注着我们的生活,关心着需要被关心的人。

甲:喔,我知道了。你说的一定是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吧?

乙;为了纪念雷锋通知逝世50周年,传承雷锋作为共产员身上的各种优秀品质文化,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整体素质,展现同学的文艺风采,同时学习党史党章知识 。

甲:今晚我们电力系特举办“青春在奉献中闪耀”暨雷锋月总结推进活动。

乙: 本次晚会得到学校领导大力支持。下面欢迎莅临本次晚会的评委及嘉宾。 学工处处长;汪处长、肖处长。

甲:院团委:张书记 ,张老师,伊书记,陈老师,蒋老师,以及院团委各位委员。

乙:奉献者习惯了默默地服务着。下面让我们也默默看着他们温暖熟悉的小小画面。

甲:一场无声的电影,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无声胜有声。他们永远不含有怨言,不怕苦,不怕质疑。我们是应该需要有人去赞美他们。下面有有请是诗歌朗诵进入决赛的选手出场。

乙:雷锋精神永驻你我心间,雷锋与我同行。

甲:广告之后,精彩继续。下面有请雷锋月进入决赛的三个合唱的班级,给我们带来他们的精彩。

乙:洪亮的歌声讴歌了先进的奉献精神。下面, 让我们静静地欣赏小品 --学习雷锋好榜样。

甲:时间过得真快,节目就此接近尾声了。

乙:空,我不懂

甲:为了让同学广泛融入本次活动,我们特设现场指问答这一环节。

乙:相信大家度过了一个娱乐轻松又不乏教育意义的晚会,节目到此就接近尾声了

甲 :下面就以一首《关于雷锋》结束今晚吧!有请党员上场朗诵

乙:雷锋作为党员,时刻学习,乐于奉献,忠于党的事业。党员需要不断学习“钉子精神”,时刻牢记他说过的名言“时间像海绵里的水 ,只要肯挤,就一定有”和“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

甲: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下面请获奖个人和团体上台领奖。******

乙:下面有请***老师上台颁奖。 掌声祝贺 。

甲:再次把掌声送给他们。

乙:下面有请领导老师点评。

甲:谢谢老师的精彩点评。今晚的晚会是综合文艺的视觉享受,是一场丰富娱乐性的精神盛宴。

乙:本次晚会到此真的就结束了,很高兴能够在今晚和大家共同欢笑、共同学习,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我们再见!

甲:有请领导先行退场,同学有序退场。郭旭容。

主持词我的祖国串词

三一文库 演讲致辞 主持词 我的祖国串词 我的祖国串词 一 淳朴善良的心声,化作跳动的音符,每个音符。都荡漾着赤子最真挚的情 每段旋律。都饱含着儿女最深沉的爱。请欣赏 合唱 我的祖国 表演者 郭兰英等。我的祖国串词 二 中国,一个响亮的名字,我们为你骄傲,我们为你自豪。中国,我会把这个名字刻在心上,...

我的读书故事主持串词

华阳学校第二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我的读书故事 主题演讲比赛主持串词。王秋实张佳琪。a 春风送爽,万里山河披锦绣 b 百花飘香,举国上下穿盛装。a 在 世界读书日 到来之际,我们华阳学校四至六年级师生欢聚一堂,举行 我的读书故事 主题演讲比赛,为 世界读书日 献上一份礼物。b 首先,请允许我把各位评委...

感恩的心串词6则串词

感恩的心串词 一 大合唱感恩的心串词 我们在那里成长,我们在那里走向成熟,我们在那里每个人都是快乐的天使,我们彼此用心感受着,用灵魂交融着,共同编织着这美丽的人生,这就是我们和睦团结的 下面有请 带来大合唱 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串词 二 主持人男 祖国啊,您就是我们亲爱的母亲,孕育了我,并使我成长。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