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缝车间操作规范

发布 2019-09-02 23:57:00 阅读 6905

五、 抽检(品检组长):抓好产品的质量检验,按20%的比例抽查各小组检验员每天检验通过的产品,具体查看各道工序是否符合缝制要求,查看产品各部位的尺寸是否正确,产品是否干净,有没有油渍。合格率必须达到97%,才可以入库。

六、 设备工作:

1) 每天上下班前,下班后,机修工要按照分管小组,对机器的保养状况进行巡视检查,(尤其要查看油内是否清洁和零配件是否松动)。并将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给车间小组长或车间主任,坚持“一天一小查,七天一大查”。

2) 上班时间,机修工必须坚守岗位,尽心尽职,不得擅自离开岗位。做到随叫随到,随到随修,保证机器正常运转。

3) 要定期对机器设备的保养检修,包括空压设备,蒸汽设备,洗油污设备,要责任到位,责任到人,负责到底,要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分工不分家,做到互相通气,互相支持,互相监督。备用机器要保持完好状态,能正常使用。

4) 机修工要钻研技术,熟悉业务,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检修水平,要了解掌握机器的构造,用途、性能,一般故障均能排除。

5) 机器的零配件要妥善保管、控制使用(以旧换新)。零配件的购买、使用情况要登记上帐,并做到帐物相符。机针必须以旧换新(包括断针)断针要专人负责登记造册。

6) 须搞好设备管理,建立设备台帐,订上设备固定资产的名牌编号,核清每台机器的性能状况,确保设备完好率为100%。

7)蒸汽熨烫设备和熨斗,洗油污设备等要专人负责使用,以保证设备安全使用。

车间管理规范 新

一 目的 为了强化现场管理,规范工作秩序,确保生产的安全 优质 高效和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制度。二 范围 适用于公司生产裁床 车间 尾部和板房现场管理。三 权责 生产部各级管理人员。四 主要内容。一 工作时间。1 凡公司员工,无论何种形式的工种,一律必须按要求出勤 按时上下班。1 非因工作量不足的原因...

喷涂车间作业规范

1.目的。规范喷涂生产作业标准,提升品质,提高效率。2 适用范围。本指导书规定了在金属件上进行喷涂的工艺操作要求,喷房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适用于公司喷涂车间。3 引用标准。金属制品涂覆层检验标准 4.作业流程。4.1 喷房前置准备工作。4.1.1材料和设备。a.自动工件输送机,压缩空气系统 水含量 ...

临床技术操作规范

临床技术操作规范 放射医学检查技术。2004年5月由人民军医出版社出版。主编燕树林主任技师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同仁医院。副主编贾绍田副主任技师北京煤炭部总医院。王鸣鹏副主任技师上海华东医院。章伟敏副主任技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余建明副主任技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 秦维昌主任技师山东省医学影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