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包装员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3 00:05:40 阅读 8710

1、包装:按照订单要求核对蛋糕(类型、名称、尺寸、外形)、净含量的确认及控制、祝词有无(美观度、正确度)、附件有无(附加餐具、生日帽、细蜡、贺卡)以及确认包装盒内内容物是否有少、漏现象。

2、包装完成确认标签是否正确,填写合格信息**库。

3、提货确保4确认(确认内容详见质检部提货注意事项)严禁省略其中任何一步。

4、退订(取消)、损坏、转走蛋糕的及时记录,必要情况下需及时上报。

5、冰袋的规范管理(平整摆放、保持清洁、损坏报废)、外送用包的管理(保持清洁、损坏报修)、pos机的发放、退还等的及时记录。

6、充足备货(包装盒、ebq盒、数字蜡、圆蜡、丝带、切块等)

7、qs相关**的及时记录。

1熟悉店内的每个产品,服务时按照公司标准将产品迅速从展示柜里取出,使用适当的盘子或指定的包装盒进行包装,确保产品无损;

2保持工作柜台的干净整洁;

3及时清理客桌或工作台上脏餐具,并放入指定清洗位置;

4如需要,在繁忙时段协助其他工作人员的工作;

5始终保持微笑面对客人,热情的向客人打招呼,问候客人;

6以专业及热情的态度对待客人、团队伙伴或上级;

7注意个人卫生确保符合公司标准;

8保管好**,确保**无损坏;

9执行上级分派的其他任务和职责。

1、能区分良品与不良品,把好最后一道质量关。

2、负责将合格产品包装及入库。

3、负责新人技术培训。

1、按照公司相关作业流程及工艺要求,进行酥饼、牛轧糖、绿豆糕包装工作;

2、检查商品包装及质量,是否干净完好;

3、服从领导安排,完成本岗以外的技术学习任务;

4、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

包装组长岗位职责

1.落实本组的日常工作安排,确保不耽误订单的出货时间。2.负责领取包装所需的物料,负责做好首件封样工作。3.负责技术科样衣包装工作。4.认真督促巡查本组员工日常工作,严格控制存在质量问题的成品。装入袋。5.做好本组的日常产量统计工作,按时上交财务。6.负责出货前的实裁数 次品数 出货数,三者核对相符...

包装班长岗位职责

1 对从合格的中间产品进行包装的一切生产行为的管理负责。2 负责本班工作人员的派工上岗工作。3 严格按照工艺规程和外包装标准操作程序组织本岗工作人员进行生产,督促操作人员做好原始记录及各类表式的填写。4 生产前负责检查厂房 设备 容器的清洁状况 检查清场情况,确认无误后,方可开始工作。5 每日每班不...

包装班长岗位职责

1 全面负责班组的思想政治 生产 安全 技术 设备 质量 计划 节。能 人事 环保 治安等管理工作。2 负责指挥当班生产中各系统开 停工方案或新措施投用的执行及事故处。理。3 负责组织开好交 会,如实交接各项内容,布置和总结当班工作。4 按要求规范填写各种台帐 交 日记 认真 及时地查收 质量证明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