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部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5 23:16:00 阅读 8431

1、负责在生产管理中贯彻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

2、根据生产计划,组织生产,负责生产各环节的组织、调度、监督、协调工作,确保生产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3、对生产过程进行有效管理,包括工艺管理、记录管理、物料平衡管理、生产秩序管理、批号管理、包装管理等。

4、负责医疗器械装配过程中进行有效的自检,并应有相应的书面记录。

5、负责生产进度的统计,编写生产报表。6、依据生产设备安全操作规程进行生产加工。

7、负责生产设备的管理。制定设备大中小修计划,以及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

8、对不合格品进行返工处理。

9、负责生产区域内产品的标识及不同检验状态产品的分类摆放、标识的维护。

10、确保生产现场基础设施适用及工作环境良好。11、负责产品的外协加工管理。

12、贯彻执行iso质量管理体系相关生产规范的文件标准和要求。13、负责本部门日常事物。

生产部岗位职责

组长岗位职责 1 认真履行公司规章制度。2 根据生产部下达的任务,合理组织生产,保证保质 保量 保货期均衡有序地完成任务,为公司创造更高的效益。3 认真贯彻和执行质量标准和工艺规程,坚持按工艺要求指导生产,严格控制好产品质量。4 上线前,必须按工艺要求制作首件确认样给相关部门确认后,方可安排大货。5...

生产部 各岗位职责

生产车间岗位责任制。月初的工作总结 绩效评估 考核。就近期问题召集班组级管理员会议,商议定案。重点跟踪质量 交货计划。生产会议 周会的召开,每周例会工作精神的传达。更新和传达新的交货计划 工作任务。监督相关制度的执 况。生产领班 接到订单和交货计划后,作一份简要的交货时间表。找跟单协助,做一份外协处...

生产部部长岗位职责

在总经理的直接领导下,负责产品的制造 品质的保证及改善 生产效率的提高以及生产设备管理等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 加强与部下的沟通 交流,力所能及地解除部下的后顾之忧,激励部下努力向上 悉心听取员工合理化建议,并应积极采纳。2 组织生产部员工学习领会集团及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各项规章制度在生产部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