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喜欢听的话女人喜欢听什么话

发布 2019-08-14 20:24:00 阅读 6794

女人喜欢听什么话?女人喜欢听男人说哪些话?下面将给大家分析。

我爱妳 (我想说句我爱妳)。-男人会在特别的日子送女伴礼物﹐但却在一年中其它日子里毫无表示。所以不妨经常将"我爱妳"挂在嘴边﹐给女人一个惊喜﹐也让她知道你常想着她。

我们去散步---只有我们俩。 这话表示你想和她独处以及你有心特别抽空陪她。

推荐阅读。遇见妳 (认识妳) 的那一天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女人须要一再保证。说这番话能减少她对感情的疑虑﹐建立她的信心。

妳是男人能娶到最好的老婆(能交到最好的女友)。男女关系需要滋润才能成长。赞美她能令她觉得你们正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妳真有才华和创意(聪明或能干).赞扬她的能力等于是你肯定及支持她在工作上的表现和做法。

没有妳﹐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是让她知道﹐妳需要她以及你的生活因她而更为丰富。

让我来做。身体力行表示你愿意分担付担﹐协助打扫洗碗等工作。

今天让我先试开并检查妳的车。我爱妳,所以希望妳平安。不要为她做事却在事后才告诉她﹐事前就说﹐她才会知道你关心她。

更多阅读

喜欢听雨作文

我是一个非常孤独的孩子,真的!就像郭敬明所说的那样 好孩子,不说假话!讨厌假话,喜欢真话。若是有人不让我说话,我就喜欢一个人,坐在台阶上,像六月中的向日葵呆呆看着天空 或者坐在窗前,听着夏雨红了樱桃 绿了芭蕉的声音。我爱 爱得刻骨铭心,爱得悄无声息,对了,这就叫做暗恋!是自己的情书握在手时的忐忑不安...

我课余爱好作文我喜欢听评书

习作假期作业做完了,干点儿什么好呢?于是我瞄上了妈妈收藏的各种书籍,康熙大帝 雍正皇帝 乾隆皇帝 文言文的中国古代四大名着 福尔摩斯探案集 孤岛残梦 高尔基文集 一有空闲我就拿出来看,越看越喜欢。可是在暑假里,妈妈不让我用眼过度,说放假和平时不一样,放假有条件多休息,所以妈妈限制我长时间看书,一天看...

初中满分作文 我喜欢听那声音

初中满分作文 我喜欢听那声音。那细腻而温柔的声音还在耳边不停地回荡,心头涌上一泓清泉,从我的心田缓缓流过,那声音仿佛是黑暗中的一线光亮,无助中的一丝安慰,它一直不断地滋润着我的心田,触动着我的心灵。她说话时那真挚深切的声音散播在空气中,令人陶醉,悴然心动。我静静地倾听着她的声音,她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