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保安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3 02:46:00 阅读 9645

1、 值班员应文明执勤、礼貌待人,不允许与车主争吵,更不允许与车主辱骂斗殴。遇车主刁难或羞辱时,应保持冷静,克制自己的情绪,确实无法处理的事情,应迅速报告队长、组长处理。如车主不听劝阻,无理取闹,甚至态度蛮横,动手打人,应通知领导,将肇事者送交公安机关处理。

1、 维护大堂的秩序,对在大堂做出**和激烈行为的客人,要立即上前婉言劝说和制止,使大堂保持高雅宁静。

2、 保护大堂的公共设施,劝阻客人随意行为对公共设施的损坏。

3、 注意大堂出入客人的动向,细心观察,保证酒店和客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4、 保持高度的警惕,协助总服务台办理人住或离店手续,防止客人的行李丢失。

5、 夜深时要加倍警惕,注意警戒,对23:00以后进入大堂的客人要认真观察,发现可疑人员应上前询问。

6、 不得在大堂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得擅离职守,临时有事须向当值领班请示。

7、 对于客人的请求帮助和询问,要热情礼貌、周到地提供帮助和回答。

8、 如遇特殊事情处理不了,应立即向上级汇报或呼叫附近当值队员帮助。

9、 记录值班工作情况,有遗留问题及时上报并做好交接工作。

酒店大堂保安岗位职责

职务概述 协助前厅部管理大堂秩序,做好前厅及楼层的防火防盗防安全事故工作。职责范围 1.协助前厅部对门厅,大堂的秩序进行管理。观察进出人员,发现形迹可疑者和宾客违反治安管理行为,应及时向上级报告 2.协助前厅部建立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日常安全管理,管理内容包括客人住宿登记 离店结帐 客房钥匙使用 货币...

保安岗位职责

1 忠于职守,执法严明,严格遵守管理流程,完成现场动态记录 2 负责公司公务用车及其钥匙管理,凭派车单发给用车人车钥匙,并做好出行及返回登记 3 做好公司门前进出车辆的控制,公司公务用车上班时间指引有序停放在靠近 现代 停车场,下班时间停放车间,客户车辆指引有序停放在大厅门前停车场 4 有义务回答在...

大堂卫生岗岗位职责

大堂卫生岗位职责 工作规程及质量标准。一 岗位职责。1自觉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执行 员工手册 及公司有关仪容仪表的规定。2自觉服从领班的工作安排,负责室内大堂内外 宾客通道的卫生工作。1 清洁地面 地垫。2 清洁大堂附属设施,如 机 广告牌 指示牌 烟箱等。3 清洁玻璃门 间墙 装饰画。4 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