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事迹材料

发布 2019-09-03 02:37:20 阅读 9161

雷锋精神和铁人精神永驻我心。

和平中心小学潘国红。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

耳边又响起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雷锋”,一个众所周知的名字,一个永存的英雄,一个人民永远要学习的榜样。无论我们的生活多么丰富多彩,我们都要像雷锋那样,在生活中发扬艰苦朴素的精神,要像雷锋那样甘当一颗小小螺丝钉。

铁人精神在当今社会也同样不能丢。油田开发初期,铁人王进喜是怀着宁可少活20年也要拿下大油田的拼命精神,头顶蓝天脚踏荒原,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带领工人开发出了大庆油田,把旧中国石油工业落后的帽子甩进了太平洋。

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时刻以“雷锋”、“铁人”为榜样,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爱生如子,团结同志,为人师表,甘于奉献。

在教学中,我努力向课堂40分钟要质量,尝试用愉快教学法、情境教学法等,打造高效课堂,并经常进行教学反思,记录在案,教学时可取长补短,灵活运用。在四月份县里领导检查“两进”工程时,对我讲的《井组小头雁——燕德芹》一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在工作中,我常常扮演不同的角色。学习中,我是学生的老师;游戏中,我是学生的伙伴;生活中,我是孩子的慈母。后进生转化是班主任工作中最重要的一环。

为保证这项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我在班上建立了包括学生的家庭情况、思想行为、学习等方面的后进生转化档案,并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广泛开展“一助一”、“结对子”的带帮活动,形成了教师整体抓,班干部分头抓,家长配合抓的喜人景象,使后进生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深知自己肩上的重任。不仅要教书,更要育人。所以我总是教育学生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学雷锋做好事,为别人送去一份温暖;学铁人做实事,生活中乐于奉献。人人争做新时期的“小雷锋”、“小铁人”。

雷锋精神”和“铁人精神”永远在我心中。我坚信,这两种精神会一代代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的。

好人事迹材料 个人事迹材料

做一朵播种爱 传递爱的 蒲公英 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张瑞。我是一名工作三年的年轻教师,工作上一直深得学生的爱戴 家长的赞誉和领导的好评。学生说 您是我们遇到的最好的老师!家长说 把孩子交给张老师,我们放心!因此,爱生是我的秘诀,勤奋是我的信条。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朵播种爱 传递爱的 蒲公英 一 ...

事迹材料奖学金个人事迹材料

三一文库 报告范文 事迹材料 奖学金个人事迹材料 弹指间,两年的大学生活已落下帷幕。成熟与自信代替了曾经的青涩与稚气。在这第二年的生活,汗与泪,苦与乐,勤与专,交织成一张严谨求是 刻苦专攻的茧,细密地包围并保护着两年后破茧而出的我。对这勤苦造茧的学年,我个人总结如次 一 学习方面。追寻着最初梦想的轨...

个人事迹材料先进个人事迹材料

20xx年6月,他由于长期超负荷工作身体突感不适被送到了江西省肿瘤医院,经医生检查为急性阑尾炎需立即动手术。医生在咨询他本人意见时,他说等有时间再来做手术吧,明天是他所带的第一届本科班07车辆工程专业辩论的时间,他不想错过。他坚持采用保守 方法,输液达12个小时之多,天亮后带病回到学校坚持主持学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