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影片观后感

发布 2019-09-03 02:33:00 阅读 3705

今日参加了公司组织的“廉政教育”活动,**了《敬畏、感恩、知足—抵制腐败的内在素质》和《“蚁贪”之祸》两部教育短片,使我受到了深刻教育,对廉政又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见解。将以廉洁从政的楷模为榜样,用实际行动争做廉洁自律的倡导者、参与者和实践者。

短片中大量领导干部滥用权力、目无法纪、私欲膨胀、无视党纪国法使他们走上一条腐败的不归路,我们应当引以为戒,要在内心充满敬畏、感恩、知足。只有敬畏了才不敢腐败,感恩了才不去腐败,知足了才不屑腐败。

通过**廉政教育短片,自身在思想认识上更多了一些知足、少了一些埋怨,更多了一些踏实、少了一些计较,更多了一些务实,少了一些浮躁。只有常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知足之心,从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壁垒,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心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才能转化为力量,不断开拓创新,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自己应有的力量!

廉政教育观后感

前不久,县局组织广大民警职工及家属到市局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对我们进行廉政教育。通过 资料 影视资料 实物展览 现身说法,让我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近阶段公安内部的腐败现象,更加意识到廉政对一个国家的重要性,认识到我国惩治腐败的必要性,廉政教育片后,主要体会有以下两点。一是谨慎交际,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

廉政教育片观后感

门诊支部。了这部廉政警示教育片后,自己感慨良多。自己深为那些也曾为党的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奉献过,甚至立过功,但后来未能经得起权力 金钱 女色 而走到人民对立面的犯罪分子感到痛心和惋惜。痛心的是他们辜负了党的培养,辜负了人民的期望 惋惜的是他们没有能珍惜自身前程,没有能珍惜家人的亲情。廉洁是 1 如果没...

《激浊扬清在云南》廉政教育观后感

喜迎党的十九大 征文 共产党人永远是年轻。喜迎党的十九大 征文 共产党人永远是年轻。去年底,组织安排我到老干部工作部门工作。想到要和上了年纪的老同志。天天打交道,呆在一起,我仿佛看到了自己很快跟着 变老 的样子。而且听。说每天的事情就是端茶倒水 扶上扶下,工作琐碎单调,体现不出价值,心。理落差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