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代加工合同

发布 2019-09-03 05:13:20 阅读 6236

第二条甲方责任。

1、按生产计划需要,分别下订单委托乙方为其代加工产品。

2、向乙方提供有关代加工产品所需的材料及信息等。包括款式、要求、数量、货期、原材料、模具、图样等。

3、对乙方的代加工行为进行指导及检查监督,提出意见及建议。

4、按照详告乙方的代工标准进行验收产品。凡不能达到检验标准的,甲方有权要求乙方重新生产或赔偿损失。

5、严守由履行本合同而知悉的乙方相关商业秘密。

6、按时支付代工费用。

第三条乙方责任。

1、 接受甲方每次订单代工的安排。签订单后日内先行试样,经甲方确认后进行正式生产。

2、 严格按照甲方的委托内容及要求从事代加工活动。

3、妥善保管甲方提供的原材料、模具、包装物及其他资料等,否则需照价赔偿。

4、节省用料,维持生产原料损耗率在 %内。余料及其他资料在该次订单产品验收后,全部退还甲方。

5、代工**现疑问及时与甲方沟通,接受甲方的检查监督,并按照甲方的建议及意见进行及时调整。

6、积极配合甲方的验收工作。凡不能达到检验标准的,有义务按照甲方要求重新生产或赔偿损失。

7、严守由履行本合同而知悉的甲方相关商业秘密,不得将产品任何相关资料透露或转予第三方,不可授权第三方代为加工,亦不得利用甲方产品技术自行进行同类产品研发生产。

第四条违约条款。

1、乙方未能按照甲方要求保质保量保时出货的,应承担违约责任,违约金为该订单产品总价值的 %。

2、甲方未能及时向乙方支付代工款的,甲方按照未付代工款每日 %的标准支付逾期违约金。

3、以上条款甲、乙双方必须遵守,凡违约者,按照本合同或加工订单约定条款处罚,未尽之处,双方可另行协商。

4、甲、乙双方如有一方违约,除追究违约责任外,另一方有权终止本合同。且违约者需赔偿因其违约给对方造成的直接及关联损失。

第五条其他。

1、 因不可抗力因素:自然灾害、战争、国家政策,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而造成的违约,双方均不予以追究,相应损失各方自负。

2、 本合同包括订单等有关文件在履行期间,如发生争议,双方可协商解决,协商未果,任一方可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3、 本合同如有未尽事宜,双方可另行协商,在意见达成一致的基础上进行书面补充修改。

4、 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签字盖章即生效,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乙方:签约人签约人:

年月日年月日。

护栏加工合同

加工合同。委托方 甲方 合同编号 承揽方 乙方签订时间 年月日。签订地点 甲乙双方本着自愿 平等 互惠互利 诚实信用的原则,经充分友好协商,就乙方包工包料加工护栏事宜订立合同如下 一 产品名称 型号 生产厂家 数量 金额 人民币元 二 质量要求 钢丝材质为4mm基材,网孔为70 150mm,护栏网片...

生产加工合同 通用

详情见下文 委托方以下简称甲方 受委托方以下简称乙方 甲方委托乙方加工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 规定,经双方充分协商,特订立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第一条加工成品 第二条加工成品质量要求加工订作物品,需要封存样品的,应当由双方代表当面封签,并妥为保存,作为验收的依据 第三条原材料的提供办法 规格 ...

铝型材加工合同

9 订购数量 约 吨 以实际下单量为准 10 合同签订后,甲方应及时将铝型材订货清单 加工制作图纸分批交付乙方,经双方签字确认后,乙方安排生产。甲方每批次订单每种型号尺寸订货数量必须 20支以上且吨数不能少于3吨。所有型材允许不加收损耗补单三次,下单低于3吨则视为补单,超过三次补单,运费由甲方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