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请假休假制度

发布 2019-08-31 11:12:40 阅读 7819

为了保持正常的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顺利进行,公司特制定此请假制度。本制度适用于业务部及办公室的所有员工。

1).员工不得有迟到,早退现象。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00-6:00

2).因公司工作的不确定性,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视情况由公司决定是否休假。累计超出法定工作时间的部分由公司给予经济补偿或安排假期进行轮休。

3).员工请假必须提前一天填写请假单,向公司申请,经批准后方可离开公司。未办理请假手续不得先行离岗。确有急事来不及提前请假者,可**请假,事后须补办请假手续。

4).员工请假后,公司应提前安排他人替代其工作。较长假期须交接清楚以确保工作的延续。

5).请假人应按时回岗,若须续假应提前告知公司,请示公司领导审批同意后办理续假手续。

6).异地员工探望父母及配偶的往返路费,公司按票价给予报销,其他费用自理。另外,其他路费(如旅游等)公司不予报销。

山西恒久实业发展****。

2023年7月30日。

员工请假制度

第一部分目的。第一条为将本公司内有关给假规定予以制度化 标准化,促使公司各部门人员请假能有所遵循。第二部分请假程序。第二条员工因病就医 休息或因事不能上班者,原则上须提前办理请假手续,填写 请假条 经本部门领导批准后方可离开工作岗位。请假条 应及时转交行政部备案,以便核查。第三条员工因急病 急事不能...

考勤 请假 休假 加班管理制度

2 达到法定晚婚年龄的正式员工,凭结婚证可休婚假5天 男满25周岁,女满23周岁 3 婚假须至少提前一周申请,经批准后方可休假,且一次休完,不得分期休假 婚假为带薪假,再婚的婚假无薪。配偶不在本市的,准予路程假,路程假按事假办理 四 计划生育假规定。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规定的被正式聘用的女员工按 株...

2023年休假与请假制度

1 休假制度 1 年休假工作人员连续工龄满1年不满10年的,每年休假5天 连续工龄满10年不满20年的,每年休假10天 连续工龄满20年以上的,每年休假15天。连续工龄当年满5年 10年 20年,从下年起分别按规定的时间休假。工作人员年休假期不包括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经组织安排在各类学校脱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