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汽车零部件企业组织架构和部门职能设计

发布 2019-08-31 10:59:40 阅读 4669

一、公司组织架构 2

二、部门主要职能 2

1、销售部 2

2、售后部 2

3、质检部 3

4、财务部 3

5、仓储部 3

6、后勤部 3

7、技术部 4

8、总经办 4

组织市场调研,收集市场信息,分析市场动向、特点和发展趋势;负责收集、整理、归纳客户资料,对客户群进行透彻的分析;确定销售策略,建立销售目标,制定销售计划;制定销售管理制度、工作程序,并监督贯彻实施;客观、及时的反映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工作。

挖掘用户需求,协助处理投诉,跟踪处理投诉结果,进行客户满意度调查;建立、补充、发展、培养服务队伍并指导服务顾问,完成各种信息报表及其他报表;负责对服务人员的业务进行培训、绩效考核和督促;客户档案的建立和保管、客户信息的利用与开发。

负责本公司产品质量管理工作,组织建立和领导质量管理体系,将质检工作层层落实,持续改进产品质量,确保产品质量符合规定要求;负责公司内部质量审核,做好原材料进厂、产成品出厂前的质量抽检工作;负责组织编制公司内部的工艺守则,对文件的适用性、合理性负责,并监督执行;对质检过程**现的重要问题和共性问题进行分析,提出合理化建议,落实纠正和预防措施,跟踪验证并存档。

2023年汽车零部件分析

2011年零部件市场规模增长情况分析。中国 协会草拟的 十二五 汽车产业发展规划中,2011年中国汽车产销量将达到2000万辆,2015年达到2,500万辆,将占全球汽车产量的30 2011年,国家 对 的消费刺激措施进行调整,由鼓励购车消费向鼓励发展新能源汽车进行补贴。在市场增长的预期下,我们更要...

2023年汽车零部件营销策划方案

目录。课前思考。1.你理解的汽车零部件是什么,它在汽车生产中的地位和作用?2.描述你接触到的汽车零部件企业。3.说说你知道的国际汽车零部件企业。资料 国际十大汽车零部件 商 美国 德尔福 江森 固特异德国 博世 大陆 日本 普利司通 电装 爱信精机法国 米其林。加拿大 曼格纳国际。资料 国际十大汽车...

汽车零部件生产车间工作总结

时间飞快,转眼2016年过去了。回顾2016这一年,我们汽车零部件,在公司吴总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小样到批产,正在逐步迈入正常生产的轨道。作为专门生产的车间,面对全新的,从未接触过的产品,我们经历了太多的曲折和磨难,但都被一一克服了。在这背后,离不开全体汽车零部件工人的辛勤劳动,离不开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