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合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31 10:42:20 阅读 3119

医院新农合工作职责是积极协助新农合管理机构,做好参合村民参加新农村合作医疗的政策宣传、运行工作,医院职责是建立新型农村合作医疗领导协调组织,由长任组长,设专职副院长负责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日常管理工作。为参合村民办理入院手续的经治医生和科室主任是住院患者的第一新农合监管责任人,负责参合农民身份证的审核,保证住院期间每天2 4小时在院**,严禁挂名和冒名顶替住院,医生按照合作医疗证、户口本、身份证等证件核对患者身份。

定点医院医疗机构药房工作员的职责是:严格按照《基本用药目录》和《基本诊疗服务项目》,参合农民原始处方的姓名,药品名称,剂量,数量等也电子网络信息录入相一致。严禁将不予报销的药品和诊疗项目对照成可报销和诊疗项目。

定点医疗机构报销人员,要认真录入参合村民患者的交费信息,使打印收费票据和原始处方的姓名,年龄,收费项目,金额等信息内容应完全一致。

一、认真履行办公室职责,执行合作医疗的各项方针政策,努力学习业务知识。

二、爱岗敬业,工作踏实、认真、严谨,按时按质完成本职工作,做到忠于职守、通晓业务、秉公办事、热情服务。

三、对工作认真负责,严格按照规定时限完成医药费用的审核、上报工作,接待群众热情礼貌,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的发生。

四、加强网络管理,不准私自更改程序。凡人为或过失造成系统瘫痪者,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五、工作中因不负责任或故意违反上述规定,造成责任事故的,视其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六、本制度由合作医疗负责监督、检查、落实。

新合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一 认真履行办公室职责,执行合作医疗的各项方针政策,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二 爱岗敬业,工作踏实 认真 严谨,按时按质完成本职工作,做到忠于职守 通晓业务 秉公办事 热情服务。三 严禁以职谋私,优亲厚友。四 认真遵守作息时间和考勤制度,坚守工作岗位,提高办事效率。工作人员的请 销假制度与医院的一致。五 ...

农合办主任岗位职责

医院。第一责任人。第二责任人。2014年2月9日。农合办主任职责。在分管院长的领导下,负责农合办的行政 业务 账务 报表等工作,监督医院眼科 疼痛科农合制度的执 况。1 要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主动发挥农合办管理职能,确保医院总体目标的实现。2 根据农合办的职责和农合制度 规定,及时...

合规部各岗位职责 定稿

合规部总经理岗位职责。2 法律事务 完成公司各类合同原件审查,分类 归档等工作 具体标准及流程见公司合同管理制度 3 负责传达 宣导 培训各项监管文件及法规政策,并对相关实施方案的落实进行监控。4 进行日常的公司财务往来账目细节审核,出具法务意见,并协助业务部门对外谈判 具体标准及流程见财务审查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