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组长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0 02:56:20 阅读 6082

1.认真学习教育理论、教育教学法规。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及本年级特点,制定本年级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检查、落实。

2.指导和帮助本年级班主任开展正常教育常规工作。经常对所在年级的楼道和教室进行巡视、检查,并能及时反馈。

3.团结本年级的任课教师,协调好学生与班主任、学生与任课教师、班主任与任课教师的关系,调动一切积极因素。

4.协调好各学科的作业、竞赛、辅导的平衡工作。5.关心、支持和帮助本年级团队工作。

6.处理本年级偶发事件,对问题学生给予帮助、教育及口头警告、年级通报批评等处分,对问题严重的学生根据学校的规章制度提出处分意见,报教导处。

7.根据学校制定的各级各类先进学生、先进班组评比条例,组织好各班的考核工作,提交教导处审核,报学校批准。

8.负责对本年级教师的考勤、考绩工作。

9.定期召开年级组教师会议、班主任会议、年级组家长会、年级组家长委员会等,研讨年级教育、教学工作。

10.及时向教师、学生传达学校的工作精神,及时向学校反映本年级学生及教师的问题和困难。

11.完成主管领导和校长布置的其他工作。

初中部年级组长岗位职责

夏桥中学年级组长职责。年级组长在学校校长办公室 教务处 具体负责学校日常的教学工作 德育工作。现将年级组长工作职责修定如下 一 基本职责。在学校各处室和级部的领导下,主动地 创造性地带领 指导和帮助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做好如下工作 1 学生的政治思想和安全 纪律 卫生教育。2 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调动,良好...

组长岗位职责

江门浩信电器制造 岗位说明书。职位名称直接下属编制职位概要 生产线班组长班组员工。所属部门间接下属审批。无。文件编号 装配车间直属上级编制日期审核。装配车间主管2006 12 29 直接负责生产拉组的生产管理工作,按时按质完成生产主管下达的生产任务,确保所在拉组生产效率与品质的不断提升,确保物料损耗...

护理组长岗位职责

1 在 长得直接领导下,上级 的指导下,负责本组的日常工作和护理质量管理工作。2 严格执行操作规程,规章制度,建立维护监控本组系统,监察核心制度 标准的落实,控制高危人群操作,通过 查房指导 实现组长对责任 的 质量监察 和 指控 协助 长做好临床科室 护理质控工作,针对高危人群 技术 操作进行质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