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服务团队职责及分工

发布 2019-08-10 02:43:20 阅读 8992

中台社区卫生服务站。

1. 健康教育团队:负责为辖区常驻人口建立统。

一、规范的局面健康档案;向城镇居民提供健康教育宣传信息和健康教育咨询服务。 队长:吕明韦(医师兼职)队员:盛双双(**兼职。

2. 妇女儿童保健团队:负责为孕产妇开展至少5次孕期保健服务和2次产后访视;为0至36个月婴幼儿建立儿童保健手册,开展新生儿访视及0-6岁儿童保健系统管理;辖区育龄妇女、青春期少女、更年期妇女管理。队长:

刘荣珍(护师专职) 队员:周美蓉(**专职)

3. 慢性病管理团队:负责对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脑卒中等慢性病高危人群进行指导,对确诊四中慢性病患者登记管理,定期随访;60岁以上老年人保健管理,对辖区65岁及以上老年人进行监控指导服务。队长:

盛华海(主治医师兼职) 队员:刁成(医师兼职)邢裕东(医师兼职)

4. 健康档案管理团队:按照要求对监控档案统一汇总、及时归档。组长:刘荣珍(护师兼职)组员:周美蓉(**兼职)

5. 卫生监督协管团队:按照要求协助上级部门开展职业卫生咨询、饮用水卫生安全巡查、学校卫生服务、非法行医和非法采血寻访及报告,同时兼顾食品安全巡视。队长:

王志强(主治医师兼职)队员:刘荣珍(护师兼职)

6. 中医健康管理团队:开展中医体质辨识服务,运用中医药知识及方法对重点人群进行健康管理。组长:

盛华海(主治医师兼职)组员:王志强(主治医师兼职)刁成(医师兼职)王新涵(医师兼职)

7. 传染病团队:制定社区传染病防治工作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社区的疫情上报及解决疫情上报管理工作中的具体问题。

王新涵(医师兼职)

8.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团队:面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进行管理和风险预估,对辖区内发生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进行登记和申报。对辖区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进行处理。

队长:王志强(主治医师兼职)队员:刘荣珍(护师兼职)

服务团队工作职责

青年路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团队。工作职责。一 向网格内群众宣传党的路线 方针 政策和法律法规。二 定期不定期走访网格内群众 单位,收集群众 单位各类服务需求 困难 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在思想 工作 生活等方面的动态,及时做好社情民意记录。三 搞好上情下达和下情上传,及时向社区党组织反映群众的诉求 意见...

家庭医生式服务团队工作职责

家庭医生式服务。社区卫生服务团队人员工作职责。团队长 1 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站 整体部署下,团队长全面负责管理本团队的各项工作,细化团队人员职责和分工,明确团队工作流程。2 掌握签约居民健康状况,组织实施人群分类管理,阶段性的制定团队工作目标及方案。3 做好团队外部和内部的组织和协调工作,合理利用...

2023年公共卫生服务目录

1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2 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3 2012年健康教育工作计划。4 健康教育工作总结。5 学校健康知识讲座。6 公共卫生知识讲座居民签到表。7 65岁老人养生知识讲座签到表。8 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讲座。9 65岁以上老年人体检工作实施方案。10 65岁以上老年人体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