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乔迁贺词大全

发布 2019-08-10 02:26:00 阅读 1874

21.蜜蜂筑了新巢,酿了一罐甜甜的蜂蜜;燕子垒了新窝,孵了一群可爱的小燕;蚂蚁挖了新洞,备了一仓过冬的粮食;你也搬新居了,一定能够赚取大把的钞票。

22.鸟枪换炮,新居报到,挥手作别老宅,好友亲朋齐欢笑!新新的房,新新的墙,还有美丽小新娘。幸福搬,快乐搬,健康和谐一起搬,良辰吉日庆乔迁!

23.砌铜墙粉铁壁华居添彩;上金梁竖玉柱庭宇生辉。

24.迁入新宅吉祥如意,搬进高楼福寿安康。乔迁喜天地人共喜,新居荣福禄寿全荣。

25.迁宅吉祥日,安居大有年,恭祝乔迁之喜!

26.生活精彩常常有,换个地方喝小酒,不同风景都来瞅,乔迁大喜热闹守,平安幸福紧紧搂,送完祝福不想走。乔迁大喜呀!

27.树雄心创伟业为江山添色,立壮志写春秋与日月增光;

28.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黄道吉日乔迁真是好时候;你迁向福源地,会越过越富有,福旺财旺人气旺,健康平安乐悠悠。

29.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在你乔迁的今天,只要你笑脸与明天的阳光一样灿烂!我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

30.喜建华堂春风入座; 乔迁新屋喜气盈门。甲第宏开美伦美奂; 新屋落成多福多寿。

乔迁新居祝酒辞

祝酒辞。各位领导 各位嘉宾 女士们 先生们 大家中午好!九九祥云舒玉兔,千千情结系金龙。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共同祝贺 夫妇乔迁新居之庆。承蒙各位领导 嘉宾的深情厚谊,我谨代表 夫妇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迁入新宅吉祥如意,搬进高楼福寿安康。乔迁喜天地人共喜,...

乔迁新居答谢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来宾 女士们 先生们 敬爱的父老乡亲们 大家中午好!金秋送爽凉意浓,丹桂飘香气象新。今天,是我们全家乔迁新居的大好日子,各位领导和贵宾云集于此,高朋满座,是我们全家莫大的荣幸,我谨代表全体家人对大家的赏脸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数十载寒来暑往,十几年探索...

乔迁新居主持词

东道主致辞 搬华宅勤劳依旧,迁新居气象更新!都说人逢喜事精神爽!此刻,刘剑辉田红夫妻二人心情也是特别的激动,面对多年来一直关心 支持 帮助过自己的领导,长辈,同事,朋友,刘剑辉有许多感谢的的话要对大家讲,下面让我们爆以热烈的掌声有请新居的男主人刘剑辉先生为所有的亲朋来宾致答谢词。有请刘剑辉先生的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