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场开业庆典仪式上的贺词

发布 2019-08-10 02:34:40 阅读 1368

在商场超市开业庆典仪式上的贺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开业典礼,首先,我代表**党委向**的隆重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光临今天庆典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经济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是全市的经济、商贸中心,人口居住聚集,**物流集中,区位优势繁华,是商贸流通的中心,商家兴业之高地。2023年,我们以全新的视觉,发展的眼光,努力破解“**小吃城”经营濒临的难题,规划建设多种经营于一体的商业购物中心,由******投资**万元,兴建经营面积***平方米的***该商场是***目前规模最大的综合购物广场,地处街道核心区域,交通便利,人气鼎盛,商气浓厚;商场设施完善,布局合理,购物便捷,引领潮流。**广场的开业,对提高商贸品位,带动辖区商业繁荣和经济发展,解决居民就业、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具有重大意义。

我们相信,乐福购物广场的开业,一定会给***的商贸流通业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我们企盼***遵守“诚信经营”的企业理念,以一流的信誉、服务、管理、品质,树立商贸企业的良好形象。今后,**将为企业营造宽松环境,关心企业成长;为企业保驾护航,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出谋划策,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高***的市场竞争力,努力把***打造成为有档次、有品位、消费者信得过的商业领军品牌。

最后,衷心祝开业大吉、大展宏图,兴旺发达!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开业致辞在大药店开业庆典仪式上的致辞

三一文库 演讲致辞 开业致辞 在大药店开业庆典仪式上的致辞。各位领导 各位来宾,同志们 朋友们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特殊的庆典。是嘉陵 顺庆区委 按照市委黄书记提出的 突破地域界限,在市区建一个工业园区,9个县 市 区招商引资的工业项目都放在里面。哪个县 市 区引进的工业项目,税收 项目 考核等...

商场开业庆典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xx商厦开业庆典。在此,我代表县委 县 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百忙之中参加此次庆典的各位来宾和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全县商贸流通业发展的各级领导 社会各界人士以及辛勤工作在商贸流通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xx商厦经过八年...

饭店开业庆典贺词

1 新店开张喜喜庆,热热闹闹吉兆头 生意定会滚滚来,财源肯定不间断 发个短信招财运来,幸运接连不间断,钱包鼓鼓笑欢欢!2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春光明媚,百花盛开。今天,四面八方朋友汇聚于这里,都是为了庆祝一个共同之盛事,即北京 业之峰 装饰 漯河分公司新店的开业庆典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