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主管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2 21:25:20 阅读 8431

***酒店。

岗位职责。内容:培训主管岗位职责部门:人力资源部生效日期:

编号:批准:

工作标准:在人力资源部经理的直接管理和指导下,全面负责酒店日常培训工作,制定全年。

培训计划,督导各部门认真落实培训工作,不断加强酒店整体服务质量,确保全员服务素质不断提高,为酒店创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作好基础工作。*直属上司:人力资源部经理。

督导下级:各部门训导员及酒店全体员工*协助部门:酒店各部门岗位*职责规范:

1.直接对人力资源部经理负责,贯彻执行人力资源部经理的各项工作指令,服从上级并积极做好各项培训工作。经理不在时主持部门工作。2.负责新员工进店培训,并做好考核、评估工作。

3.讲授酒店服务标准课程。4.检查、督导各部门的培训工作。5.协助经理搞好各种定级考核工作。

6.具体负责各种新进店员工培训、交叉培训、店外培训的组织与落实工作。7.编写培训教材、讲授新的管理课程。

8.负责做好各项培训工作、培训资料、培训证书等的档案管理工作。9.完成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

培训主管岗位职责及考核

各类专业好文档,值得你 教育,管理,制度,方案手册,应有尽有。精品文档就在这里。各类专业好文档,值得你 教育,管理,制度,方案手册,应有尽有。培训主管职位说明书。hr 01 03 人力资源部培训主管业绩考核办法。一 考核对象 培训管理员。二 考核内容及办法。1 培训计划与培训制度的拟订 权重10分 ...

会计主管岗位职责

总会计师职责 1全面管理企业日常财务会计工作。2控制预算案,指导制定企业财务管理政策及工作程序,负责经济合同的制定和执行。3管理现金流量,管理贷款,负责管理会计事物 出纳 收支核算业务。4监督编制预算表 现金流量报告。5负责与各部门进行业务沟通。6具体负责制定每个岗位的工作职责,工作程序,建立各种物...

主管会计岗位职责

1 严格执行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和公司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会计核算工作,确保准确 及时报送会计资料。2 负责审核原始凭证,做到原始凭证内容准确完整 户头是否正确 字迹是否清晰 数量 单价与金额是否相符 大小写金额是否一致,印鉴是否齐全清晰,辨别凭证是否真实合法 内部自制的原始凭证,做到审批和签字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