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班科技创新月倡议书

发布 2019-09-02 21:16:40 阅读 7715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我校的科技创新活动月。科技的巨大突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科学技术是人类战胜自然、改造自然的**,是推动社会生产力发展的重要力量。

科技的每一次发展都是人类文明史上的飞跃,都是人类征服自然、征服自身的划时代的胜利。本次活动期间学校将开展丰富的科技活动。研究性学习报告交流展示、科技创新小**汇报交流展示、理化生实验操作竞赛、信息技术基本应用操作竞赛展示、科技创新作品展示等活动,将极大地提高我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

在这里我倡议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校的科技创新活动中,亲爱的同学们,这是一个充满激情与乐趣,竞争与友谊的舞台,让我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体验成长和创新的快乐吧!我们不仅应该认识到科技的重要性,还应该努力学习科学技术,用科学技术来武装我们的头脑,具有献身科学的勇气和决心,具有用科学技术来发展全人类的博大胸怀。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本次科技创新活动圆满成功!

怀仁县云东中学299班宣。

社团活动策划书大学生科技创新月活动策划书

活动主题 大学生科技创新月活动。活动目录 一 活动的目的和宗旨二 活动口号和主题三 活动项目安排1.对身边电子产品使用情况的问卷调查2.新校区心创作 制作大赛 3.师大因我而精彩 创意征集大赛4.电子器元件识别大赛5.动手创意diy6.电子制作和创意评比7.科技作品展四 活动策划安排科技创新月活动 ...

科技与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学习总结

重庆市科委系统首期 科技与创新管理 复旦 高级研修班 于xx年10月27日至11月7日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来自市科委处级领导,市有关科研院所的中高层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我和刘奇有幸参加了本次学习,现将有关情况总结。11月26日下午,我们乘3u8973赴上海浦东机场,于晚上7点半入住位于复...

科技与创新管理高级研修班学习总结版本

重庆市科委系统首期 科技与创新管理 复旦 高级研修班 于201x年10月27日至11月7日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来自市科委处级领导,市有关科研院所的中高层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我和刘奇有幸参加了本次学习,现将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11月26日下午,我们乘3u8973赴上海浦东机场,于晚上7点半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