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你就知道工龄有什么作用了

发布 2019-08-31 09:46:00 阅读 5808

7、出境地定居离职费。

根据有关政策规定,凡不符合退休退职条件,而获准出境定居的在职职工,出境前应书面报告原工作单位或隶属的管理机构,并办理有关离职、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终结养老保险关系等手续,原工作单位可发给其一次性的离职费,其标准是:

连续工龄满一年至十年的,每年工龄发给一个月的本人标准工资;连续工龄十年以上的,从第十一年起,每满一年工龄发给本人的一个半月的标准工资;连续工龄不满一年的,按一个月计发,但发给离职费的总额,以不超过本人二十四个月的标准工资为限。

8、对部分劳动者的特殊保护。

对在本单位连续工作满15年,且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劳动者,用人单位不能依据《劳动合同法》第四十条、第四十一条规定的原因与劳动者解除劳动合同。所以,法律对于在本单位连续工作时间长,且距离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这类相对就业能力较低的劳动者,予以了特殊保护。

牛仔裤尺码对照看完你就懂

牛仔裤尺码对照表 看完你就懂!牛仔裤尺码对照表 以下测量误差在 2cm 裤子尺码对照表。牛仔裤号码与腰围和臀围尺码的大致对照表 26号牛仔裤 1尺9寸,臀围 2尺6 裤长 一米零三 厘米 27号牛仔裤 2尺0寸,臀围2尺7 裤长 一米零五 厘米 28号牛仔裤 2尺1寸,臀围2尺8 裤长 1米零八 厘...

你知道朋友是什么吗

前言 你知道什么是朋友吗?或者你身边有几个真正的好的朋友?朋友新华字典里是这样解释的 指彼此交情很深的人。那么谁是你交情很深的人呢?下面小温来谈谈吧。第一类 父母。他们一般不会害你,父母是 朋友 的最高级的,他们爱你甚至超过他们自己,父母们大多数希望自己的儿女,能成龙,能成风。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们...

我知道你有多爱我作文

年级 初二。字数 体裁 记叙文。有时候,我喜欢仰着头问母亲 妈,你有多爱我?每当这个时候,母亲总是敲我的头。爱你?恨你都来不及呢。我知道母亲在开玩笑,便嘴一撇 什么嘛,口是心非。记得有一年国庆节放假,姐姐说要接我去大姨家。母亲知道了,一脸平常地说 去呗。临出发时,我正在房间收拾衣物,母亲悄悄地溜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