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div浮动层被FLASH遮住问题

发布 2019-09-02 10:13:40 阅读 1043

这两天在调整公司**结构,前几天给公司的**加了一个即时通讯软件,结果发现,即时通讯软件总是会被**的flash给遮住了,于是乎咨询朋友,并且也了一下,总算搞定,现将自己的步骤截图给大家看看,以便日后有朋友遇到相似问题时解决。

div浮动层被flash遮住,有两种办法可以解决:

div浮动层被flash遮住方法1、将flash设置置底,具体操作方法是:

加个**:但是如果只加这个**,ie可行,在ff下却失效。因此要想在ff下起作用,还需要在object里加个 wmode="opaque",具体操作如下:

div浮动层被flash遮住方法2、将flash设置透明,具体操作方法是:

加**:及wmode="opaque",具体操作与上面一样。

这样就ok啦!和我一样的初学者,你们学会了么?嘻嘻,希望大家共同进步哈!

如何解决染色工艺出现的问题

如何处理烧毛褶子?专家支招 在染色时有时会看到浸轧染液后布面上有双道或多道的黑褶子,并且黑褶子旁边有毛茸茸的白毛条,这种褶子就是烧毛褶子。这种褶子焙烘后会显现起一道道白印,等到还原显色后为一道道深黑褶子。烧毛褶子是由于烧毛时布面不平整经过火口时布面起褶子,由于火口温度高将形成褶子的地方烫伤所形成的,...

如何解决学习困难的英语作文

conquer english成功征服英语20个好习惯。1 将英语真正融入日常生活!不要学英语,而要生活在英语当中!2 把难单词 难句子制作成海报,贴在家里最显眼的地方,不知不觉就掌握了!3 不读英语就难受!不读英语就 寝食难安 让读英语变成 最大的爱好 4 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 大声喊英语 喊出...

如何解决物业管理收费问题

作者 邓晓琪。课程教育研究 2017年第33期。摘要 物业管理已成为我国社会发展最邓晓琪快的行业之一,随着物业管理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物业管理企业越来越需要把握瞬息万变的市场变化,然而物业服务企业收费难的问题却困扰着物业服务企业,阻碍着物业管理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本文旨在对目前我国物业服务企业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