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产抵押所需材料

发布 2019-09-02 10:00:40 阅读 4429

动产抵押登记、注销、变更需提供材料及注意事项。

一、动产抵押登记1、经抵押合同双方当事人签字或者盖章的《动产抵押登记书》(4份);注:申办反担保抵押登记的,需在被担保债权概况的备注栏写明“本抵押为反担保抵押”;申办最高额抵押登记的,需在被担保债权概况的备注栏写明“本抵押为最高额抵押”。必须在抵押物概况的备注栏写明“本抵押所提供的材料真实、合法,一切责任由当事人负责”。

2、主、副合同;

3、抵押合同双方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红印章);

4、抵押合同双方**人证明(法定代表证明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红印章);委托**人办理动产抵押登记的,还应提交**人身份证明文件和授权委托书(复印件加盖红印章);5、抵押物明细表(注明抵押总价值)及抵押物权属证明(采购发票);6、公司章程复印件(复印件加盖红印章)及董事会或股东会决议。二、动产抵押注销。

1、经抵押合同双方当事人签字或者盖章的《动产抵押注销登记书》(4份);

2、抵押权人出具的主债权履行完毕的证明;3、抵押合同双方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红印章);

4、抵押合同双方**人证明(法定代表证明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红印章);委托**人办理动产抵押登记的,还应提交**人身份证明文件和授权委托书(复印件加盖红印章);5、原《动产抵押登记书》。三、动产抵押变更。

1、经抵押合同双方当事人签字或者盖章的《动产抵押变更登记书》(4份);

2、与变更内容相匹配的相关证明材料;

3、抵押合同双方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红印章);

4、抵押合同双方**人证明(法定代表证明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红印章);委托**人办理动产抵押登记的,还应提交**人身份证明文件和授权委托书(复印件加盖红印章);5、原《动产抵押登记书》。四、注意事项。

字迹工整清晰,不得复印、涂改;有涂改处需加盖抵押人和抵押权人双方印章。

动产抵押合同

第四条出资人承诺。1 出资人已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取得本合同担保所需的授权。2 出资人对质物拥有充分 无争议的所有权或者处分权。3 质物依法可以流通或者转让。4 质物不存在被查封 冻结 监管或者隐蔽瑕疵等情况。5 出资人如实告知拖欠税款 质物已设定抵押等情况。6 出资人已就本合同项下质事宜征得质物共有人...

入党所需材料

发展党员所需材料明细。1.入党申请书 手写。a4纸张 2.自传 手写。附家庭主要成员和社会主要关系情况。a4纸张 3.证明材料 外调材料 4.政审报告 a4纸张,支部作出政审报告,党委审核加盖公章 内容主要为 本人简历,直系亲属和与本人关系密切的社会主要关系政治情况,本人对党的理论和路线 方针 政策...

入党所需材料

一 发展预备党员时所需材料1 入党申请书 手写 2 思想及工作汇报 每季度1份,共4份,手写 3 个人自传 手写 4 确定入党积极分子表决票 党员 群众票,群众参与面不低于70 5 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 6 确定发展对象测评票 入党积极分子表现民主测评票 不低于应到会党员的70 群众60 7 外调政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