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秘书处个人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9-02 09:47:40 阅读 1925

3. 院学生会值班考勤表和院学生会换届总结大会签到表。

以上这些是我这学期关于院学生会内部**制作方面的主要工作,这对我对excel软件的运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使工作完成的更加顺利。

二、 两次大型的创业大赛。

本学年,在我院一共开展了两次比较大型的大学生创业大赛:第二届“益体网”之2011湖北美术学院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大赛和第二届湖北美术学院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在这两次比赛工作中,我主要的工作是前期的评分**制作,以及大赛现场统分人员。

在“益体网”的比赛中我是第一次担任统分组人员,这是一个需要非常细心地工作,因为可能你的一个不小心,比赛人员的名次、成绩都可能发生改变。在计算平均分的时候,有几次我都不小心把最低分给划错了,幸好发现的及时,不然我真的不敢想象我会犯下多严重地错误。通过这次的经验,在“创业计划”大赛的统分工作中,我一直很谨慎地计算每一个数字,而这一次我真的吸收了上次的教训,没有犯下很大的错误。

三、 湖北美术学院女生节之“轻羽飞扬”女子羽毛球单打大赛。

在羽毛球赛的这一个星期是工作量相对比较大的一个星期,整个星期的下午都是在体育馆中度过的,一天负责拍照,另一天就是负责写新闻稿,每天在体育馆呆到很晚后,回到寝室还要接着忙碌。这一个星期在现在想来还真的是很累啊,每天的神经都处在高度紧张状态下。

上个学期,在拍照这方面接触的还是比较多的,而这一次的羽毛球赛却让我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写新闻稿的训练,上学期写的稿子都无法发表,而在这次的工作中,我的新闻稿写作能力得到了很大的飞跃,这也是我在这次工作中得到的最大地收获。

四、 校园手册相关工作。

关于校园手册的制定,前前后后先后进行了近一个月,从最初的编排内容商定、文字资料收集以及各种所需**的收集,到最后的封面设计、文字编排、**排版,这些都是我和小组成员之间的共同努力。

其实在做这一份工作之前,我并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底有多大,我是否有那种领导能力,可是我自己认为,在校园手册的制作上我们小组真的付出了很多,大家一起讨论,提出自己不同的想法,到如今,手册基本上已成型,自己认为做的还是不错的,大家都很细心,能够想到的方面我们都做了进去,我想它会成为我们学校一个很好的宣传手册。

在这一项工作中,我付出的时间是最多的,手册前前后后修改了很多次,添加了很多的内容。由于这个工作是我负责的,所以大家分工做好的东西都是需要我来整理编排的,在这次工作中,我感受到了身为一个负责人身上所肩担的责任,让我的工作能力得到的提升,也迅速的成熟了起来。

五、 平时工作情况。

1. 周一例会学宣部的签到工作。

2. 大合唱、团日活动的**制作。

3. 五四表彰大会:前期——打印奖状,活动当天——分发奖状。

4. 生活部学期末考核会议记录。

以上则是这一学年以来我所做的主要的工作情况,其中有做的好的,但是更多的是做的不足的地方,我会总结经验,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认真,争取可以不出现错误。

2023年6月21日。

学生会秘书处个人工作计划

3.例会签到 新闻稿写作 活动拍照等这些都是我们秘书处成员所应该具备的能力,工作成员之间轮流着做,让他么在各个方面都可以得到锻炼。4.初加入秘书处的成员,不是每个人都会使用word和excel,而大一是没有计算机课的,所以我会提前告诉他们一些最基本的使用工具,好让他们可以更迅速的学会使用这两种工具。...

秘书处工作总结 团委秘书处个人工作总结

秘书处工作总结范文 团委秘书处个人工作总结范文。2022年12月我光荣的正式成为华师南院团委秘书处的干事,虽说刚进入这个部门,却感觉自己早已是这个集体的一份子了。从制作 团委对内物资借用程序指导 到修改优化 团委物资就用 和院运会的组织工作再到制作团委内部通讯录与空课表,在考核期我开始一点点的熟悉秘...

学生会秘书处工作总结报告

时光匆匆,转眼间大一上学期已经过去,在这短短的一学期里我们经历了欢笑和困难的磨砺,有耕耘有收获,每个人都从中学到了很多,在各种不同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可以说,这一学期将是我们大学四年里值得铭记的一段时光。xx xx上学年,秘书处紧扣校学生会中心工作,健全制度,规范管理,注重服务,督促检查,催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