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员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2 09:34:40 阅读 8216

一、负责协助集团技术部门办理项目开发的相关工作。二、负责办理项目规划方案的评审和报批工作。

三、负责联系、办理详规设计及各项施工图设计以及地质勘察设计的委托工作。参与设计合。

同的洽谈和签定工作,并负责各种设计合同的履约工作。

四、负责与各种设计相关的协调工作。对详规设计中坐标的完整性准确性、对道路设计中的。

标高合理性负责。

五、负责及时向集团技术部门汇报在施工图设计阶段出现的与方案不吻合的技术问题。

涉及方案外立面的调整,必须由集团技术部门出调整方案,涉及内部局部功能的调整,须征得集团技术部门的同意。

对于结构设计,必须先将设计单位拟订的基础形式和主体结构方案报集团动技术部门,经同意后方可实施。

六、负责在各种类型单体施工图出图前,将设计电子文件传给集团技术部门,由集团技术部。

门负责组织初审,对合理的初审意见,负责督促设计单位予以调整。七、负责各种施工图的报审、报批、报建工作。

八、负责协调组织召开工程招标图纸答疑,施工图会审。负责施工过程中技术问题的处理和。

协调工作。力所能及的承担非报建性临时建筑和小型项目的设计工作。九、负责工程项目从规划到施工图各阶段、各种设计电子文件资料的收集建档工作。

详规设计中的总平面图、道路、雨、污管网、供水、供电及其他管网的第一轮施工图电子文件要建档并保持其只读性。

对于施工过程中调整修改的部分,要及时另建档绘制相应总图,确保总图和各种管网施工竣工的准确性,以便工程移交后的物业管理。

十、负责向营销部门提供有关售房所需的售房总平面图、户型平面图和有关面积数据。必要。

时配合营销部门共同与当地房产交易部门讨论,统一面积计算和分摊方法。

技术员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1 接受热环保运行部检修专责和班长 副班长的领导。负责班组技术管理工作。2 搞好备品 配件 定额和物质消耗定额,使班组生产计划定额化 程序化。3 贯彻执行质量 职业安全健康 环境三体系标准,做好安全质量标准化的管理工作 配合班长做好设备的检修工作 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安全 优质 高效地完成各...

技术员岗位职责

一 保证本岗位编制保管的各种技术文件资料的质量,对编制的技术文件的可靠性负责,对由文件的差错引起的质量问题负责 二 实施技术状态管理状态管理,对技术状态的设计依据可靠性负责 三 参加工程质量事故处理,对工程施工过程 现的不合格原因进行调查分析,负责制定纠正预防措施 四 负责组织有关技术人员搞好工程的...

注塑车间技术员岗位职责

主要向当班领班长负责,向其汇报工作,服从其工作安排和管理 1.2.3.4.5.6.自觉遵守公司各种规章制度,服从车间主任及当班领班长的安排,积极主动完成车间领导分配的各项任务。协助领班完成本班的生产工作,严格按照 注塑车间上模作业指导书 规范操作,保证及时换模调试,提高机台利用率减少时间浪费。参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