炊事员的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2 09:39:00 阅读 6490

6、及时做好开餐结束工作,搞好窗口卫生,清洗炊餐具,处理剩余食物等。

四)餐厅清洁工及餐具清洗工岗位。

1、树立卫生意识,确保分管区域整洁、卫生,创造良好文明卫生就餐环境。

2、负责清扫餐厅的桌、凳、地面、洗碗池、门窗及周围环境。

3、餐厅清洁工在开饭期间要及时清扫餐桌上的杂物,以方便后面的就餐者。就餐结束后,要对餐厅进行全面清扫。做到工完场清。

4、爱护公物,丢失或损坏要查清责任。

5、增强节约意识,做好清洁卫生工具的自制、自修和保管工作。

6、清洗碗碟要认真、仔细、彻底,轻拿轻放,避免损坏。

7、清洗干净碗碟按指定地点存放,严格实行餐具消毒制度。

8、洗涮完后.应及时将地面及周围清扫干净,保持工作场所干净卫生。

9、下班前要有专人负责把水、电、汽的开关关好,以确保安全。

10、对洗碗场地的残渣剩饭要妥善处理,及时清运。

五)主食制作岗位。

1、严格执行主食制作的要求,按主食食谱生产,以销定产,按顿制作。

2、认真钻研业务技术,不断提高主食制作的质量,不断调剂、开发主食品种。

3、精益求精,过细制作,确保米饭中无杂物做到软硬适中,稀饭稠度均匀,面食碱度适中,不酸不黄,分量足够,质白、皮薄、松软可口。

4、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使用和面机、馒头机、压面机等机械设备。做到安全生产,做好机械的日常维护和保养工作。

5、认真做好包子和烤制品及油炸品的制作,做到量足、味美、现做现卖。

6、面点食品需要晾置的应在成品间适时晾置,并妥善做好防尘、防蚊蝇叮咬工作。

7、搞好卫生,注意节约,工作结束对面案、机械用具及周围卫生及时打扫干净,做好节约用水和用电工作。

员的岗位职责

3 各强度等级砼配合比试验报告。4 砼试件强度统计表 评定表及试验报告。5 各强度等级砂浆配合比试验报告。6 砂浆试件强度统计表及试验报告。7 砖 石 砌块强度试验报告。8 钢材力学 弯曲性能检验报告及钢筋焊接接头拉伸 弯曲检验报告或钢筋机械连接接头检验报告。9 预应力筋 钢丝 钢绞线力学性能进场复...

食堂炊事员琴先进事迹

范文琴,乃木河管护站职工食堂的一名炊事员,凭借着对工作兢兢业业的态度和对工人兄弟的深厚感情在小小的厨房里烹了一段浓浓的深情。2005年,乃木河管护站附属单位改制,范文琴成为单位唯一的一个在岗的女职工,食堂炊事员的工作自然也就落到了她的身上。当时负责管护工作的所有男职工均在单位住宿,解决这些人的吃饭问...

炊事员安全培训考试卷

炊事员安全 卫生培训试卷。施工队名称姓名成绩 填空题 1 食堂必须办理炊事员要有经卫生知识培训合格后,方准上岗。2 食堂必须设有密闭式设置独立的制作间,设置库房和燃气罐存放间,液化气瓶与灶具必须使用,液化气软管接口必须完好无损。3 食堂严禁购买变质的食品,严禁购买亚硝酸盐 食品添加剂,更不能购买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