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下水泵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发布 2019-09-02 09:30:20 阅读 6036

一、遵守劳动纪律和有关规章制度。

二、按时参加班前会,按时到达工作地点进行现场交**、坚持持证上岗。

三、坚守工作岗位,严禁擅离职守和做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四、严格执行本工种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做好机械设备的巡回检查工作,认真填写日志。

五、搞好环境卫生,保持泵房内机械设备及环境卫生清洁。六、熟悉自己所开机械设备的结构性能工作原理及管网联接方式,搞好日常维护,保障设备安全运行。

七、密切监视机械设备运行状态,发现异常现象,要立即停机,查明原因,及时处理,对于一时难以处理的故障,应及时汇报区队及矿调度室。

八、严禁非工作人员进入机房,认真做好检查人员接待,登记工作。

九、提出设备检修内容,并参加抢修验收。

十、严格执行现场交**制度,对有问题的机械设备必须交接清楚。

十。一、严格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对工作。

环境以及设备进行现场安全确认,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电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1 基本职责。1 电工必须经过专业机安全技术培训,经 地 市劳动部门考试合格发给操作证,方准独立操作。2 电工应掌握用电安全基本知识和所有设备性能。3 上岗前按规定穿戴好个人防护用品。4 停用设备应拉闸断电,锁好开关箱。5 负责保护用电设备的负荷线,保护零线 重复接地 和开关箱。6 移动用电设备必须...

安全科安全生产责任制

1.负责督促 检查 汇总安全工作的情况,并做好协调工作。对职责范围内因工作失误而导致的 事故负责。2.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一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政策 法令规程 标准和规章制度,并经常 会检查贯彻执 况向上级领导汇报。3.负责制定修改本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规定,由经理或主管领导批准后执行。4.负责组织安...

机厂安全生产责任制

机厂负责矿井综采综掘设备 小型设备的收发 维修 加工制造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安全生产职责如下 一 组织或参与制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操作规程和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1.组织编制 修订 编 本部门及岗位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安全生产规章制度。2.参与编制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3.负责编制本部门施工安全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