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员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9-02 11:10:00 阅读 8985

岗位职责。

1、接受热环保运行部检修专责和班长、副班长的领导。负责班组技术管理工作。

2、搞好备品、配件、定额和物质消耗定额,使班组生产计划定额化、程序化。

3、贯彻执行质量、职业安全健康、环境三体系标准,做好安全质量标准化的管理工作;配合班长做好设备的检修工作;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5、按有关规定和检修技术标准组织施工。协助班长组织开展技术革新活动,推广使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不断提高检修质量和工作效率。

6、做好设备台帐、技术资料、备品、配件管理工作,协助编制收集技术资料、大、小修材料。大、小修结束后,按时写出工作报告;抓好技术培训工作。

7、督促做好定期巡视设备,消除设备隐患,不断提高设备健康水平。8、组织好设备的大、小修工作,严格执行检修工艺标准,做好检修、验收记录,积极开展修旧利废活动,节约原材料。

9、对设备检修情况、执行工艺标准及安全措施的情况,有权检查,对检修不符合工艺标准、质量要求的有权令其返工。

环保运行部除灰班。

技术员岗位职责

一 负责协助集团技术部门办理项目开发的相关工作。二 负责办理项目规划方案的评审和报批工作。三 负责联系 办理详规设计及各项施工图设计以及地质勘察设计的委托工作。参与设计合。同的洽谈和签定工作,并负责各种设计合同的履约工作。四 负责与各种设计相关的协调工作。对详规设计中坐标的完整性准确性 对道路设计中...

技术员岗位职责

一 保证本岗位编制保管的各种技术文件资料的质量,对编制的技术文件的可靠性负责,对由文件的差错引起的质量问题负责 二 实施技术状态管理状态管理,对技术状态的设计依据可靠性负责 三 参加工程质量事故处理,对工程施工过程 现的不合格原因进行调查分析,负责制定纠正预防措施 四 负责组织有关技术人员搞好工程的...

注塑车间技术员岗位职责

主要向当班领班长负责,向其汇报工作,服从其工作安排和管理 1.2.3.4.5.6.自觉遵守公司各种规章制度,服从车间主任及当班领班长的安排,积极主动完成车间领导分配的各项任务。协助领班完成本班的生产工作,严格按照 注塑车间上模作业指导书 规范操作,保证及时换模调试,提高机台利用率减少时间浪费。参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