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秘书处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19 23:23:40 阅读 8642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

二○一一年九月。

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秘书处工作计划。

首先,秘书秘作为直接隶属学生会秘书长及主席团的三个职能部门之一,重要的工作即为完成主席团与各部门的上传下达工作,及时将主席团的决策传达给各部、分配各部工作,同时要将各部门情况及时反映给主席团、及协调活动中各部任务,以备主席团及时做出工作调整,并且负责学生会阶段性工作计划、相关会议的会议记录以及工作简报的编写,为学生会的工作留下真实可信的资料。秘书处的枢纽作关系到整个学生会的运转,使学生会的工作顺利进行。

秘书处自部门成立以来一直严格依照学会的工作宗旨及发展方向,配合院学生会开展的各类工作,协助主席团以及各个部门的工作的开展,认真完成每一次的新闻稿的撰写,保证学生会的活动以最快的速度进行宣传。在新一届的学生会集体中我们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学生会打造一个沟通的平台,为学生会工作更好和开展继续奋斗。

秘书外的常规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负责每周的工作计划,每周伊始与各部进行沟通,了解各部活动的安排情况形成周工作计划表并及时上报秘书长。

2、在各部门活动完成之后,编写相应的新闻,对活动进行宣传,并依据完成情况做出相应的总结。

3、收取各部门的活动策划,并根据策划内容,了解活动主旨并在学生会活动档案中进行备案。

4、对每周的主席团、部长会议及副部长会议做出相关的会议记录,形成备案。

5、在每月月末,按照本月实际举办的活动,编制该月的月工作简报并对外分布,形成及时有反馈。

6、制作打印每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负责制作、打印学生会相关文件。

7、每学期末制作相关的学生工作大事记,形成整个学期的总结。

秘书处作为一个新成立的部门尚有许多不足,那么良好开端基础上,我们将就存在的一些问题做出改进。

秘书处工作计划如下:

首要,是在原有基础上完善之前工作中的不足,在相关材料的编写上要加大力量使材料更加的完备,根据实际情况反映我们学生工作的主要内容,弥补不足,使之更加丰富。

其次,是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联系与沟通,之前我们在这方面有着明显的不足,那么我想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与干训部相沟通,之前每次的周工作计划虽有,但相应的完成情况我们不能把握。我想今后应由我们负责制作出了工作计划表后交由干训部,于周末对完成情况进行考核,使各部门各尽其责,保证活动的开展与进行。

工作计划 学生会秘书处工作计划

学生会秘书处工作计划模板2019 秘书处,是指联合国的常设行政机构。由秘书长一人和办事人员若干人组成,后者由秘书长依联合国大会决议委任。篇一 时光飞逝,新学期如约而至。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们这期学生会将会以团结 务实 进取 创新为宗旨,以打造有战斗力 有凝聚力的集体为目标,制定围绕一切为...

学生会秘书处个人工作计划

3.例会签到 新闻稿写作 活动拍照等这些都是我们秘书处成员所应该具备的能力,工作成员之间轮流着做,让他么在各个方面都可以得到锻炼。4.初加入秘书处的成员,不是每个人都会使用word和excel,而大一是没有计算机课的,所以我会提前告诉他们一些最基本的使用工具,好让他们可以更迅速的学会使用这两种工具。...

2023年学生会秘书处工作计划

总体指导原则学生会秘书处工作计划要在学校团委指导下,虚心听取教师 学生的发展建议,在各方面工作当中做出不懈努力,力求将秘书处做得更好。2012年学生会秘书处工作细则。1,每月开展秘书处定期工作讨论,总结每月的工作问题,及时开展交流经验,找出工作不足之处,使工作能够更加顺利地开展 提高。2,注重工作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