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外联部未来展望

发布 2019-08-19 23:32:20 阅读 5820

2. 积极联系学院的外联部进行联谊暨工作交流会,并结合各院特点共同组织一些校内的活动。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共有十六个学院,各院都有学生会外联部。

下学期我们应尽量加强与校内学院外联部的工作交流,以达到取其精华的效果,优化本校外联部的工作。其次,外联部的工作方向都是一致的,我们可以与校内其他学院的外联部联合举行活动,加深同学们对外联部的了解,扩大外联部的影响力。

3、配合我校学生会其他部门开展工作。 外联部不仅是一个对外的部门,也是一个对内的部门。在对内配合方面,我们要积极主动配合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搞好各项活动和工作,充分体现外联部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效率与能力。

对外,我们要加强与兄弟学校的合作,发挥华水人的干劲,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配合其他部门进行对外交流。

4、加强对外合作联系,开阔学生干部视野强化外联工作力度,加强与各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交流,使整个工作系统在发展方向上保持一致性,提高整体影响力。加强与兄弟院校学生会外联部的联系和沟通,互派人员了解运作情况,相互学习,推广工作经验和管理方法; 加强与兄弟院校学生会外联部的合作,团结一致,充分利用系统资源。开阔学生干部工作视野,促进外联工作全面发展,提升外联部成员的交流能力。

5、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成员素质加强学生会成员的思想道德修养和专业知识的认识,提高成员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素养。 贯彻落实工作责任制,将工作细致分配,做到人人有事可做,对活动的每一个环节进行严格把关,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发挥个人的特长,实现人力资源的合理配置,提高外联部的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

提高办事效率和提高工作人员的思想道德水平和责任心,以便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全面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这一宗旨。要求我们树立高度的责任心和诚恳的服务心。

要求我们要和各部门做好相互之间协调和合作工作,是对成员能力的考验。 我认为我们要具备这三种精神:努力做到求新、求变、探索不止的创新精神,雷厉风行神勇善战的实干精神,精诚团结同心向上的团队精神。

我相信华水外联部会不断的发展,不断的创新,我们要争取在短的时间内,把外联部做规范、做生动,焕发活力。

学生会外联部工作职责

外联部工作职责及其工作计划。一 外联部工作职责。1 协助文艺部办好每个月的文艺晚会和各项活动的开展,丰富学生课余活动。2 在团总支学生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作为连接各个兄弟学院和社会的桥梁,加强院际交流的纽带,我们外联部本着 立足校内,走向校外 的宗旨,实践自我,服务全院同学 为目标,以高质 高效 每...

学生会外联部工作计划

2010 2011学年第一学期。农学院外联部工作计划。农学院外联部。农学院外联部工作计划。外联部可谓是学院外联内引的一个窗口,从增进学院与其他院校的交流到对外的招商引资,从院内活动到学院对外的宣传,都是外联部的活动空间,就其部门本身来说是一个工作环境相对灵活的部门。这个学期外联部的主要工作是加强校内...

学生会外联部工作计划外联部2023年工作计划

2019年为了进一步做好外联部的工作,切实把科室打造成名副其实的外联服务平台,为我院医疗事业的持续提高做出新贡献,我们制定科室年度工作要点如下 一进一步加大下乡宣传力度,着力提升医院社会形象。1 及时准确地对外宣传医院的整体环境 医院文化 廉洁行医 服务理念 医疗技术等情况,着力推进医院形象建设,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