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介绍客户见面话术

发布 2019-08-19 23:15:00 阅读 2997

1、**约访话术:

业务员:xx先生(女士),您好,我是新华保险的xx,打扰您2分钟时间方便吗?客户:你怎么知道我**?

业务员:是这样的,您的朋友***是我公司的贵宾客户,他昨天(或x月x日)参加了我们公司举办的老客户答谢会,对我们公司很认同,对我的服务和专业能力也很认同,他向我推荐了几位他最亲近《好》的朋友(最欣赏《佩服》的朋友),他很希望我也能为您提供周到保险咨询服务,因此向我们推荐了您的姓名和**。

你的朋友__师(姐)说你是个热心人,很好处!您放心,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主要是我们会定期的为您提供一些保险咨询,让您更好的了解保险,当然将来如果有幸更希望您也能成为我们公司的客户;

我也非常渴望和您这样的人认识,正好我这里有一些我们公司的资料,现在(下午)我给你亲自送过来,顺便也给我的工作提点建议,以便我以后做的更好,现在(下午)下午您的时间方便吗?您的具体地址是。业务员:

我现在就过来,一会见。

2、见面开门话术。

xx先生,您好,我是新华保险***。你的朋友***向我推荐了您,今天上午跟您通过。

**。切入点---

1、公司的改变:

我公司a股与h股成功于2023年12月同步上市,上市后的新华。

2、老客户推介引入:

xx先生,您的朋友***参加的老客户答谢会,是公司从几万个老客户中选出贵宾客户,对我的工作一直很支持。

转介绍实战话术集锦

场景 当向客户送递完保单又回到你的办公室后,给你的客户打一通 您好,您的保单已经完成了,我们仍需要您的再次合作,来检视保单并商讨些细节上的问题。同时,不知道您是否乐意来协且我的业务发展计划?许多客户会询问说 你的业务发展计划是什么?就是我用来扩展我事业的一个计划。随后,你应该向他做进一步的解释 有关...

客户回访话术

4 您觉得我们的服务和交易平台有什么需要改进的?或者您觉得那个交平台比我们 的更好呢?客户说什么什么平台 嗯,非常感谢您的宝贵意见,您的意见是我们服务的目标,非常荣幸与您通话,您觉得我们还有哪些地方是没有为您考虑到的,这些问题您都可以反馈给我们客服部。我们会更好的为您服务。我会把反馈信息提交都相关部...

营销客户话术

二 银证合作的特点1 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银证合作经过近些年的发展,创造出了许多银证合作的业务品种,这些银证合作业务的开展,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客户的金融需求和对金融业务创新的要求。同时,银证。合作业务的开展,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商业银行和 公司实现了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提高了银证双方的经营效率。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