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未来发展策划书

发布 2019-08-19 23:02:00 阅读 4255

鲁班发展策划书。

2014年3月24日。

为了更好更远的将鲁班社团发展下去,鲁班社团建设要由传统的社团模式向现代化、合作化、多样化的社团模式转变,要以技术为基础,创新为前提,努力改变原始的活动模式,真的把学到的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努力提高社员的技术水平,认知水平与沟通水平,为以后的个人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就关于以上内容,鲁班社团各部长以及负责人进行了会议讨论,就以上问题作出决定。

一. 如何传播鲁班,发展鲁班。

1. 为鲁班建立**,从而使鲁班更好的发展与传播出去。

2. 为鲁班建立信息系统与学术软件。

3. 为鲁班进行宣传片拍摄,更好的让大家了解鲁班,为纳新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寻求赞助提供信息资源。

二. 如何提高各部长以及负责人的工作能力与协调能力。

1. 对各部长及负责人定期进行培训,以提高各负责人的技术水平,工作能力,协调能力。

2. 对各部长,负责人进行监督、评价。

3. 进行奖励政策,定期评选优秀负责人。

三. 如何发展鲁班学术问题。

1. 在原有的测量基础上,增加先进测量技术,加大测量难度,在安全的前题下,开展活动。(比如去野外测量)。

2. 增加cad的培训活动,建模的活动。

3.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增加photoshop,3dmax等软件的培训。

4. 把测量与cad相结合,建筑模型与3dmax相结合。

5. 增加各类建筑实验活动(比如,混凝土的拌合,钢筋的拉伸,结构的分析)。

四. 如何提高鲁班社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1. 进行教学的多样化,简单化与实用化,一切以实践为主。

2. 培养社员之间的合作能力,创新能力与动手能力。

3. 定期进行各类比赛,建立奖励制度,对优秀社员颁发荣誉证书与精美奖品。

4. 定期开展心连心活动,使每位社员能更好的融入鲁班的这个大家庭中。

五.积极与其他学术社团合作,寻求新的管理理念与技术理念。

总结:贯彻落实鲁班社训“可以海阔天空的想,但必须脚踏实地的去做“。创新是我们年轻的资本,努力学习技术是我们的走向成功的必经之路,将鲁班可持续的发展下去,更是我们的责任。

社团未来发展规划

电脑爱好者协会发展规划书。一 成立电脑爱好者协会的意义。电脑爱好者协会,顾名思义就是电脑喜爱者的聚集地。其目标是通过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活动,普及计算机知识,推广网络使用,从而提高学生的计算机知识水平和计算机应用能力为基本任务,以提高同学们的计算机应用水平为基础,把学习性和实践性相统一,丰富同学们的课...

社团换届大会策划书

2015大学生通讯社。换届大会。策。划。书。共青团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委员会。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社团联合会。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大学生通讯社。二零一五年四月。一 大会背景。学生社团是一支团结高效 人才济济的学生队伍。在上一届社团干部的带领下社员课余生...

社团招新策划书

8 安排摆摊人员。注意午餐时间的交接工作,放学期间人手要多些。四 注意事项 1.摆摊。每一位摆摊的成员都应熟透招新的基本信息,而且心中要有一套说服别人加入魔术协会的腹案。2.收表。收表是要登记好序号,并告知新生。3.发传单。不能只等新生来咨询,要主动发给新生,但不能发的太多,酌情考虑。九 人员分配 ...

社团全体大会策划书

一 布置好会场 提前1小时检查各项准备是否就绪,人员提前45分钟入场,要不要在门口张贴欢迎的字幅或者气球。二 入场时 开场 引导就坐 三 主持人做开场白 包括自我介绍,嘉宾介绍,适当简短 四 介绍会议流程。1.指导老师讲话。2.前任主任讲话,副主任讲话 主任陈震,副主任王婷 廖磊 聂胜 3.各部门部...

社团动员大会策划书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社团活动策划书。动员大会活动策划书。前言。开展社团动员大会主要是为了促进社团成员与会员的交流,并进一步让会员加深对社团的了解,向会员传达社团的宗旨,内涵,让一师学子真正做一个懂社团,积极参与社团活动的 社团人 一 工作任务。1 活动的宣传。2 活动前期的准备。1 批用教室。2 购买活...

计算机社团策划书

学生活动策划书。主办单位 社团联合会 承办单位 爱浪计算机社团 策划书编制单位 爱浪计算机社团某某部。审批单位 社团联合会 活动名称 活动时间 2012年x月x日x x 一 策划书名称。写清策划书活动名称,简单明了,例如 xsx活动策划书 xsx为活动的名称,不要冠以社团的名称。二 活动背景 目的及...

2019届社团纳新策划书

2012届福建农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社团纳新。策。划。书。主办 共青团福建农林大学委员会。承办 福建农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 福建农林大学各校级学生社团。2012年9月8日。前言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福建农林大学即将迎来朝气蓬勃的新一代。同时,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也将展开新一轮...

大学生社团纳新策划书

2012届社联声乐协会纳新活动策划书。一 招新目的。为了保证院声乐协会有新鲜的血液的注入,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协会工作,实现协会的新老交替,培养和壮大协会队伍,鼓励大学生除了在学校学习必要的科学文化知识外,还应多投入学校的各种活动中,积极的锻炼自己,使自己的 德 智 体 美 全面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