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运动会宣传部总结

发布 2019-08-19 22:18:40 阅读 2429

工作总结。

一年一度的院运会,是全院师生充分展示精神风采的重要舞台,是对我院各方面水平的大检阅,目标在于鼓励先进,树立先进,增强全体师生的凝聚力,为班级、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本届学院运动会上,团委学生会做了大量的前期筹备工作,各个部门互相协调,各尽其能,确保了运动会工作的顺利进行。我们宣传部也积极配合各个部门工作认真完成了所分配的任务:运动会前期,我们出了一张喷绘展板和手绘展板对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进行前期的宣传;在运动会开始的前一天,在田径场上挂起标语横幅;运动会上,安排干事等级比赛分数,确保全院师生及时了解赛况,并且安排三名干事参加裁判组配合体育部裁判工作的展开;运动会后,成员们参与场地的收拾工作。

在本届运动会上,部门各个成员关系融洽,努力积极,各尽所长,认真的完成了各项工作。借这次院运会之机,也检验了新老干事的工作能力,并让新干事第一次了解部门职能和接触部门工作,让他们有了锻炼和实践的机会,也为他们以后更好的在部门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这次院运会,我们院运会上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赛事规则,展示了我们部门积极向上的精神,体现了成员之间团结互助的风采,发扬了宣传部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即使在工作中碰到了困难,成员们毫不气馁,最终完成了各项任务,得到了学院师生的肯定。

虽然这次运动会的部门工作取得了成功,但也存在了问题,现总结如下:

1、由于安排工作比较迟,所以展开工作时间比较仓促,使得展板宣传没有能够得到足够长的展示时间。

2、此次工作展开是第一次以老干事带领,由于经验不足,也出现了一些工作上的困难。

好的准备是成功的一半,因此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应吸取此次运动会的工作经验,扬长避短,用心把每个环节做好。

经管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工作总结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2011年度工作总结。引言 时光荏苒,2010 2011学年已接近尾声。在这一年里,我部不仅认真踏实地完成了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也开展了诸多活动且取得了圆满成功。此外,我部重视对委员的培养,通过多次培训 讲解 作业,让委员加深对ppt和ps技术的运用,并在下半年度...

运动会宣传

标签 标题 篇一 运动会稿件10篇。走过一段很长的路,你用青春的脚步,敲出铿锵的音符。成功融入笑容,失败也有幸福。一双双期盼的目光,每个人脚下都有一条成功之路。为拚搏喝彩在黑白相间的跑道上,留下了你们灿烂的身影。在枪响的那一刹那,似流星 标签 标题 篇一 运动会稿件10篇。走过一段很长的路,你用青春...

思想汇报 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xx学院学生会。尊敬的党组织 随着严冬的到来,我在院学生会的工作也接近尾声。回忆进入学生会一个学期以来,经过很多工作的锻炼,感到自己有很大的进步,也有了很多的收获,自我得到很大发展,我将从以下方面来阐述。第一,个人定位与集体责任。进入学生会一个学期,我首先感觉个人思想意识有所转变,在各种活动中我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