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前途职业是什么

发布 2019-08-20 04:44:20 阅读 1408

据英才网数据显示,市场对人才需求最大的就是软件相关的人才,作为国家重点扶持的行业,发展必然是好的,从事软件相关的工作,做软件工程师,将成为诸多的理想高薪职业。

目前,中国软件产业还处于成长期,其市场潜力还远远没有挖掘出来。2023年中国软件市场总体规模将达到907亿元,增长率达到33%。2023年左右,中国软件产业将步入成熟期。

it产业作为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产业,其迅猛发展的关键是有一大批从事it技术创新的人才。一定数量、结构和质量的it人才队伍是it产业发展的支撑,一个国家的it人力资源储备、it人才培养及使用状况决定着该国it产业发展的水平和潜力。也可以说,it产业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高水平的it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是走向it产业大国和强国的前提条件。

美国、印度和爱尔兰的信息产业发展就是最好的例证。

随后,国内知名sns招聘**举贤网也得到了证实,从**发布的猎头职位来看,手机平台系统开发、无线技术、嵌入式开发等人才需求迫切,薪水也跟着“水涨船高”。

2023年学什么专业最有前途

平面设计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元素,无论是街头巷尾的广告 海报 招贴画,还是我们日常服装上的图案,都可以看到它的影子。可以说,平面设计贯穿于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有的平面设计图案创意时尚,有的则古典质朴,有的极具前卫,当然这些都和客户们的想法和要求分不开,平面设计师会在此基础上加上自己的想法,力求让作品...

2023年学什么技术最有前途

随着高校的日益扩招,大学生找工作难日益加剧。学什么技术最有前途?学什么技术才能找到好的工作?已经成为一个日益讨论的话题。十二五期间,我国汽车行业呈现出高度发展的状态。学汽修技术,已经成为成功 成才的最佳选择。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必然加大对汽修人才的需求,而汽修人才的短缺,却制约着汽车行业的发展。据中...

2023年学什么技术最有发展前途

知识面少,社会阅历也较浅,没有一技之长是不能在社会立足的。21世纪发展迅速并且国民素养也提高了,经济发展更是踏上了另一个台阶。究其根本是因为it行业发展迅猛,信息化时代更为全面。因此,it行业必然是未来发展的核心。详情请咨询点击查看。面对高考录取的失败,我们该怎么办?真的选择去专科吗?其实在当前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