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什么工作有前途

发布 2019-08-28 17:51:00 阅读 2917

经常听到有人问,现在找什么样的工作好?找什么工作有前途?其实这样的人,思想就只是停留在找工作上,却没有意识到工作跟自己的技能其实是联系在一起的。

有什么技能就找什么工作,否则干不了也没用。我见过很多工作了近十年了,工资还不到2000的。这样的人,真的为他们浪费了大好青春而惋惜。

也有很多人在问学什么好?学什么技术好?学什么技术有前途等等。

随着社会竞争日趋激烈,越来越多的人都渴望拥有一技之长来适应社会。只有拥有一技之长,才是立身于社会之本。特别是年轻的初中生、高中生、刚毕业的大学生,如果能抓住时机迅速掌握一门技术的话就不会为找什么工作有前途而苦恼。

也许你口才不好,学历也不是很高,甚至目前还只是初中或者高中学历,活到老,学到老,你还是有机会的。目前由于汽修人才缺口大,在许多城市已经出现:“技工荒”的局面。

只要你能学好汽修技术,好工作、高薪资都不再是问题。据了解,现在很多企业为了招到汽修人才,不惜纷纷开出超过白领的优厚工资并且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

找什么工作有前途,如果你有汽修技能可以完全投身于此,如果没有,可以考虑学习,因为学汽修的发展空间非常大,不仅可以做汽车销售、汽修美容技师、汽车顾问、4s应用工程师、机电维修技师等,随着经验的不断积累还可以做高级维修技师、技术总监、维修技术总监、4s店店长等,并且还可以自己创业当老板。

网络管理有什么前途

本人做这行说起来也有很多年了。本人00年读中专。那时候家里拥有电脑的人非常少。那时候在学校也算是中上等的计算机技术了。因为家里有电脑。所以实践的机会多。后来高考读大学。又选了计算机网络专业。可是学下来。感觉也就那样。有什么前途?06年毕业了。一直从事的都是计算机相关职业。工资都是相当的低。1000多...

女生学什么有前途

正值毕业季,大学生面临毕业 高中生面临择业,这都关系着一生职业的规划。面对女孩子选择什么专业好这个问题,所有人都沿着千篇一律的思路去选择,结果不言而喻,毕业之后很难找到工作,更难找到相关专业的工作。要问女孩子选择什么专业好,首先不要考虑 女孩子 这个因素,选择那些很少受女孩子青睐的专业,毕业之后或许...

2023年学什么专业有前途

2015年中国已拥有网民8.5亿,预计2016年将达到10.7亿。当前,it已经成为我国的支柱型产业,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以惊人的速度继续高速发展,同时也带来了大量的就业需求,企业为了争夺优秀的高技能专业人才,不惜给出丰厚的薪资待遇。与之相反,高校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毕业生远远不能满足企业对人才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