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我校基层团委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举行

发布 2019-08-28 17:59:40 阅读 6967

5月9日上午,我校基层团委2013-2023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在六栋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李泉,团委副书记肖晓及各院团委主要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李泉支持。

李泉首先指出,过去的两年里我校共青团工作坚持以生为本,在繁荣校园文化和培养学生骨干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荣获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借此次工作汇报会互相学习、借鉴经验,充分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结合学院特色更好地展开团建工作。

会议主要围绕2013—2023年度各院团委的主要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主要从团委概况、大学生思想精神引领、团委发展建设、团委特色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概括总结。各院团委书记的汇报内容翔实、重点突出、形式多样,侧重用事例和数据说话,交流气氛热烈。

商学院团委书记王捷提出商学院团委工作的开展,主要围绕“思想引领,成长服务”与校园文化建设,组织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团委以全心全意服务学生发展学生为工作重点,立足实践,不仅要在学习方面重点重视,在生活方面也要列为发展重点,努力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政法学院团委副书记时玉柱汇报中说明,在为学生服务方面,政法学院团委成立了紧急事务处理小组,并为其配备了系列应急装备,更好地保证了学生健康安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在团委建设层面,政法学院团委大力发扬政法特色,为会议一大亮点。

此次汇报工作,不仅加强了校、院团委组织的沟通交流,更促进了各学院基层团委工作之间的取长补短,有利于更好地服务学生,发展学生,引领学生,意义积极明显。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感悟

第五天感悟。今天下着小雨,我们实践队没有去做户外社会实践,于是我们借此机会在新区餐厅三楼开了一个总结大会,带队老师孔祥瑞参加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其他实践队的队长,副队长。会议过程中,我们队长对我们对我们这几天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也提出了几个问题,需要大家一起讨论解决。他也提出了几...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作文

总结 z ngji 过去展望未来作文。再过几天,又一个学期过去了,也意味着在小学渡过了三年,这三年来,我也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但也从身上发现了许多 x du 缺点。三年来,在上课的时候发言不够积极,这是多个老师都向我指出来了,班主任老师也屡次向我爸爸妈妈告状。这一点确实不太好,我也想努力改正这一点,以...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作文小学六年级

年级 六年级作文类型 其它作文字数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自从上了六年级,这半个学期来,我受益非浅,在收获了许多新的知识中,我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回顾过去。在课文中,我们看到了 繁忙的一夜,也看见了他夜以继日,尽心尽力为民操劳的一生。这样一个简朴而不辞劳苦的总理带给我们的不只是敬佩与爱戴,他还用行动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