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感悟

发布 2019-08-19 22:36:00 阅读 1629

第五天感悟。

今天下着小雨,我们实践队没有去做户外社会实践,于是我们借此机会在新区餐厅三楼开了一个总结大会,带队老师孔祥瑞参加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其他实践队的队长,副队长。

会议过程中,我们队长对我们对我们这几天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也提出了几个问题,需要大家一起讨论解决。他也提出了几点,在活动中,和宣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接着,孔祥瑞老师对队长的汇报进行了全面而有针对性地总结。

也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队员进行了表扬,同时提出了我们机械学院整个实践队工作**现的问题,他针对工作情况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成员之间加强沟通交流,部门与部门之间积极沟通交流;第二,分工明确,具体到个人,实现人员最优化配置;第三,加强内部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大家工作积极性,应抱着竞争的态度开展工作。

听完各个队长的汇报总结,以及孔祥瑞老师的总计和建议,我对社会实践活动的性质和工作要求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我也对自己身上的不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一定会主动认识错误,并积极进行改正,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和改进下,我们的社会实践活动会做的更好。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作文

总结 z ngji 过去展望未来作文。再过几天,又一个学期过去了,也意味着在小学渡过了三年,这三年来,我也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但也从身上发现了许多 x du 缺点。三年来,在上课的时候发言不够积极,这是多个老师都向我指出来了,班主任老师也屡次向我爸爸妈妈告状。这一点确实不太好,我也想努力改正这一点,以...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我校基层团委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举行

5月9日上午,我校基层团委2013 2014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在六栋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李泉,团委副书记肖晓及各院团委主要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李泉支持。李泉首先指出,过去的两年里我校共青团工作坚持以生为本,在繁荣校园文化和培养学生骨干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荣获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借此...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郧县茶店中心卫生院左涛。现如今,面对当今社会。生活总是要面对好多人,好多事。大生活里边讲,好人是用心做事,好事是用钱做事,所以好人和好事其实不是同一回事。我们的生活要经历好多,我分不清哪些好人哪些是好事。我却想做个好人,只是力不从心。生活的好人我还是没做成,而生活的好事我从不渴望。时间真像一个顽皮的...